吃16排毒瘦身食物!跟肥胖說掰掰(組圖)

發表:2014-11-21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已經很少人認為肥胖是「發福」,而是一種人人除之而後快的全民公敵,尤其女人一旦和肥胖沾上邊,就要與美麗健康說Bye! Bye!了。16種瘦身排毒食物跟肥胖說掰掰!


網路擷圖

薏仁

利尿消腫有助於改善水腫型的肥胖,使皮膚光滑細嫩。

綠豆

具有清熱解毒、消暑解渴、除濕利尿之功效,可改善水腫、下痢等。

紅豆

能刺激胃腸蠕動,預防便祕。還能補血消腫、解毒排膿等作用。

地瓜

促進腸胃道蠕動、預防便祕,有助於排便瘦身、降低膽固醇。

胡蘿蔔

能清熱解毒、潤腸通便,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網路擷圖

山藥

生食山藥,具有健胃整腸的功效。能生津潤燥、潤澤皮膚,並且能降低脂肪的沉積,達到瘦身效果。

牛蒡

含有菊糖,可幫助腸內有益菌的繁殖、預防大腸癌,其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排便。

洋蔥

可以健胃消食、清熱解毒。含硫化合物與硒等抗氧化物質,能增強免疫力、降血脂及促進腸胃蠕動。

地瓜葉

能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祕,有活血化瘀、健胃整腸的作用。


網路擷圖

蘆筍

能健脾益氣、生津解毒。其天門冬胺酸與鉀的成分有利尿作用,能幫助排毒。

空心菜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並有利尿、消腫、治便祕等功效。

櫻桃

能助腎排毒,同時還能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祕。

蘋果

含豐富果膠,能吸收消化道中的脂肪與毒素,防止膽固醇增高。

香蕉

可以清熱解毒、潤腸通便、降低血壓。


網路擷圖

鳳梨

可以清除腸道中的毒素,預防便祕,讓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

奇異果

含大量的膳食纖維,能預防便祕,清除體內的毒素。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