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偷吃窩邊草 女兵偷走財物遭滅口?

發表:2014-11-23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3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中共軍中「大老虎」徐才厚「偷吃」身邊女戰士又被女戰士偷走財物的消息被熱議並成為一時笑談。不過,有分析人士指出,該名與徐才厚有染又神秘「失蹤」的女兵可能已被徐謀殺。

報導分析說,「鳳凰週刊」文章中至少包含了利誘、情變、謀殺這三重容易被外界忽略的訊息。

利誘在於,徐才厚以「入學提幹」作為誘餌吃「窩邊草」,那麼其他層面的利誘究竟又有多少呢?

情變在於,生活作風極其糜爛的徐才厚,在入獄後連妻子都不願前往探視,夫妻關係之冷淡及徐生活糜爛程度可見一斑,更遑論其與「軍中妖姬」湯燦的風流韻事。

謀殺在於,「失蹤」的女兵究竟去了哪裡?當知情人士都將徐的這次啞巴虧當做糗事瘋傳之時,當時雖退休但權勢猶在的徐又怎能隱忍?

分析指出,女兵的「失蹤」背後,會否隱藏著一樁精心設計的謀殺案,公眾自然無從得知,但從徐過去曾接連擺平兩樁殺人案來看,徐根本未把謀殺看作不可為的禁區。

分析說,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曾涉及三起謀殺案。而腐蝕軍隊根基20年之久的徐才厚,與浸淫政法系統多年的周永康同屬「燈下黑」。除坊間盛傳的公共情婦外,在擺平殺人案方面也異曲同工。

「鳳凰週刊」報導中的那句「兩起地方凶案都傳由徐下令剷平,或非空穴來風,可見徐才厚不僅軍權在握,與中國政法界某些高層應有密切來往」。此處的政法界高層具體何指,雖然最後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但明眼人個個心知肚明。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