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得少+玩得好!如何省錢遊遍溫哥華(組圖)

發表:2014-11-2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你是第一次來溫哥華遊玩,還是被這座城市深深吸引而再次前來,都有必要瞭解一下如何才能玩得省錢、玩得開心。花得少,玩得好,誰不樂意呢!(圖片全部來自:cheapflights)

1.游格蘭維爾島(GranvilleIsland)

到了溫哥華,如果不去格蘭維爾島,那麼你的溫哥華之行就不能算完整。福溪(FalseCreek)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內一個小內灣,分隔著市中心和溫市其它地區。過了福溪,就到了一個歷史、文化氣息濃厚、充滿文化多樣性的社區。可以去公共市場轉轉,另外,你見了任何一個紅色的信息亭都可以停下來找個地圖看看接下來要往哪走。

2.在史丹利公園野餐

如果看夠了大都市的熙熙攘攘,想讓自己靜靜心,那就來史丹利公園吧,它是溫哥華建的最早也是最大的公園,而且還被評為全世界最漂亮的公園。長達數公里的小道、海灘、當地野生動物、紀念碑等都免費等你來賞。

3.在GrouseGrind遠足

GrouseGrind被稱為「大自然母親的登山跑步機」(MotherNature’sStairmaster),全長2。9公里,很有挑戰性,是健身運動的絕佳之選。爬2,830個階梯,然後就可以在GrouseMountain山頂盡情欣賞滿目的風景。上山遠足是免費的,不過需要坐Skyride下來,費用$10。

4.跟著導遊在市內玩

每週TourGuys推出免費的溫哥華徒步游。可以跟著你的私人導遊一起在市內進行徒步旅遊,發掘這個城市的文化、歷史以及有些你甚至沒想到竟然會存在的地方。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登錄他們的網址(http://www。tourguys。ca/#!vancouver/c55x),從6個不同的旅行計畫中選一個走起。雖然旅遊是免費的,但是如果你給導遊一些小費的話,導遊會講得更加賣力。

5.MacMillan天文臺

對天文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MacMillan天文臺,藉助於半米長的卡塞格倫望遠鏡遙望溫哥華上空的星雲,無所不知的工作人員將向你傳授很多天文知識。只需捐款即可進入天文臺。如果你還想瞭解更多,那可以去隔壁的H。R。MacMillanSpaceCentre,航天中心內有很多展覽,門票$13-$18。

6.在海天公路(SeatoSkyHighway)駕車兜風

海天公路長409公里,沿線風景優美,有綿延不盡的群山、碧波萬頃的大海、瀑布、人來人往的戶外公園等。

7.在QueenElizabethPark打高爾夫

QueenElizabethPark是溫哥華的市區公園,距海平面152米,是溫哥華的地裡最高點,佔地52。78公頃,每年遊人數目達600萬人次,遊客量僅次於史丹利公園。在這裡和朋友打高爾夫球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除此之外,也可以打草地保齡球、四處走走觀賞風景,或者參觀Painters’Corner,欣賞藝術家的優秀作品。

8.過LynnCanyon吊橋

LynnCanyon吊橋距下面的峽谷50米,谷間有湍急的河流,有飛流而下的瀑布。可以隨便拍照,前提是你能站穩——要知道,每走一步,這個吊橋都會搖擺不停,晃得厲害。

9.去海灘玩耍

溫哥華周邊的沙灘長28公里,對公眾開放。坐在沙灘上可以賞風景、玩沙子、玩水。也可以靜靜地坐著,完全放鬆自己。

10.看明星

眾所周知,溫哥華速來有「北方好萊塢」(HollywoodNorth)的美譽。溫哥華可不是徒有虛名,它的電影業是加拿大最大的。很多明星演員會來到這裡。所以,如果有機會來溫哥華,一定要瞪大眼睛,說不定走到某個路口就和大腕不期而遇了呢。

来源:YorkB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