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這6個配置 就不要說自己是豪車型了(組圖)

發表:2014-11-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坐在車裡,背部享受著美妙的按摩服務,這種按摩服務貫穿整個旅途,它來自梅賽德斯奔馳S級轎車。這輛豪車提供6種不同的按摩服務,能讓駕駛者在汽車上靜靜的享受。現在,越來越多的豪車買家,十分看中這些類似按摩等功能的配置。買一輛豪華車不僅意味著動力系統,豪華功能配置同樣重要!為了使自己的豪華車型脫穎而出,製造商們在這些功能配置上的創新也可謂煞費苦心。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來細數一下一些常見的功能配置。

帶加熱功能的方向盤

該配置在主流的豪車上都能見到,但個人認為它是沒有必要的配置。當你戴手套開車加上車內的溫度,方向盤加熱就顯得有些多餘了。而到了冬天,我不清楚你所在的地方的天氣有多糟糕,即使到了冬天方向盤加熱,真的很少被使用。

座椅通風

十年前大多數汽車就配備了座椅加熱。最近,汽車生產商們開始提供它的反向功能,座椅通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它的降溫效果將會比傳統的空調還好,當你開啟座椅通風時,就像坐在一塊板狀的冰塊上,但並不會把你的褲子弄濕。注意,並不是所有的車型都是這樣還得看汽車生產商,降溫的效果有好有壞。日產和英菲尼迪的效果最好。然而,很多普通車型上的座椅通風效果比較差,你甚至感覺不到它工作了。

安全帶遞送裝置

豪車使用這種方法讓安全帶的使用更加舒適。例如寶馬的安全帶遞送裝置。如果你發現拉取和使用安全帶很難受,那麼,寶馬的安全帶遞送裝置能夠讓你用的更舒服。 當你關上車門,遞送裝置將會把安全帶送到面前,使你能夠輕鬆繫上安全帶。它就像一個私人汽車管家,當你坐好後親手將安全帶送到你手上。對於懶得動手的乘客絕對是一個優秀的設計!

電動行李廂蓋

和方向盤加熱一樣,這項功能實用性並不大,行李廂蓋或是提升式門的按鈕看起來是多餘的。但是,它們還是出現在了像是勞斯萊斯古斯特這樣車型的配置當中。而且在我看來這項功能會使你產生惰性,一旦你依賴上它,習慣於通過一個按鈕控制行李箱蓋的關閉時,就再也不想手動關閉了。

高級梅賽德斯 奔馳座椅

奔馳以其卓越舒適性的座椅按摩系統聞名,那麼在選購時下面的配置一定不容錯過。多輪廓線條的座椅表面被做成了氣泡形狀,能夠根據你的坐姿自行充放氣而帶來充足的側面支撐。此時,轉彎帶來的離心力影響已經灰飛煙滅,這種座椅能夠舒適的固定你的坐姿。

羊毛腳墊

此時此刻,一張照片難以表現這種感受,深數英吋極其柔軟的勞斯萊斯腳墊,當之無愧的成為了終極的豪華汽車配置!任何評論都是蒼白的,只能說:有機會,就享受吧!

来源:愛麗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