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周永康親戚海外特權生活(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11-27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小姨子的兒子約翰‧賈(John Jia)自今年1月回上海參加朋友的「世紀婚禮」後,被禁止離開中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周永康小姨子的兒子約翰‧賈(John Jia)自今年1月回上海參加朋友的「世紀婚禮」後,被禁止離開中國,迄今已有11個月。約翰‧賈的朋友透露,約翰‧賈在朋友眼裡是「有錢人中的有錢人」,是具有海外特權的人物。

據道瓊斯財經新聞(Dow Jones Newswires)11月25日報導,21歲的約翰-賈是周永康妻子賈曉燁妹妹(賈曉霞)的兒子,今年1月從加拿大前往上海參加朋友的婚禮。不過,在約翰-賈抵達上海、發出幾條消息後,其社交帳戶均被取消。

隨後,約翰-賈在臉書(Facebook)上告訴朋友,由於他的姨父周永康被調查,他自己也被列入「不得離境」的名單。

法國廣播電臺引述《華爾街日報》報導稱,10個月過去,中共政府對此事保持沉默,加拿大外交部亦未收到任何領事援助的請求。

約翰-賈的朋友透露,約翰-賈是「有錢人中的有錢人」,不到20歲就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高中畢業後,他的媽媽送給他的雪佛蘭,還配有個性化車牌TEE RAW。大學商科還未畢業,就進入其母親的中石油系統,在中石油下屬公司的卡爾加里分公司任職企業發展部副經理。

在朋友眼中,約翰賈善於交際、出手慷慨,花錢大方。

從其社交帳號的照片可以看出,約翰賈不僅喜歡參加嘻哈音樂會、看冰球,去哥斯大黎加打高爾夫度假,還喜歡穿名牌服裝,攜帶刻有OMGs的路易‧威登錢包。

不過,約翰賈1月在臉書上告訴朋友,自己「人生第一次徹底失落」。

據悉,目前中共當局未明確指控約翰-賈和他的母親賈曉霞犯有何罪,但拒絕透露任何與他們相關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