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穿越時空隧道事件(組圖)

發表:2014-11-29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時,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語:「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這句話人們可能會認為是一派胡言,然而,大千世界創造的奇蹟卻又明白無誤地告訴我們,就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時光倒流竟不可思議地發生了。

一、914號班機35年後再度現身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吁在。這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衛人員包圍,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問:「我們有什麼不正常?這裡是什麼地方?」

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從何方來?」飛行員聽後驚叫道:「天哪!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兩千多公里呀!」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

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當時認為該飛機掉入了大海裡,機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賠償了死亡保險金。

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裡,令他們家裡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人的身份證和身體,確認這不是鬧。

「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菸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

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向歐洲新聞界宣布: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

據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說,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存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確實,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和「泰坦尼克」號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長一直認為「泰坦尼克」沉沒是發生在昨天。此事如何解釋呢?歐美的有關海事機構認為,史密斯船長是屬於「穿越時光再現」的失蹤人。

貴州遵義驚現「時光隧道」:能倒退1小時

貴州遵義市中心城區有一個隧道,使用某電信營運商手機的人,穿過該隧道後,其手機時間顯示會「倒退一小時」。據稱,這種現象已持續近一年,記者體驗,10次有8次是這樣,另外兩次則顯示正常。昨日,該營運商測試,未見異常。

這條被人們稱為「時光隧道」的隧道,就是位於遵義市紅花崗區境內的官井南隧道。據瞭解,這個隧道長400多米,建成已有數年時間,但最早被發現經過時手機時間顯示「會倒退一小時」,是去年上半年。

據多位親歷者介紹,他們使用的都是某營運商的手機,號碼也系該營運商屬下。「進入隧道的時候,假設時間是上午9點,出了隧道就變成了8點01分。」一名親歷者說,他在附近上班,每天都要經過該隧道,幾乎每天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但並非每次都這樣。

親歷者說,離開隧道大約將近一公里後,手機上的時間就會自動恢復到正常。「時間倒退」,也僅發生在該營運商的手機、號碼上,而其他營運商手機未出現異常。

南極上空發現「時間之門」

1995年1月27日,美國物理學家發現,南極洲上空出現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煙霧。最初,他們認為這些只是普通的沙暴。但是這些灰白色的煙霧,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進程而改變形狀,也沒有移動。

研究人員發射了一個氣象氣球,氣球上裝備了測定風速溫度和大氣濕度的儀器。然而,一經發射,這個氣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過了一會,研究人員利用拴在氣球上的繩子,收回了這個氣球。

但是,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個氣球的計時器顯示的時間是1965年1月27試驗。但是,每次都表明時間倒退了30年,計時器顯示的是過去的時間。

現代銀幣進入古代廟宇

1994年,傳媒披露了發生在埃及的時光倒流4000年的奇蹟新聞:一枚尚未發行的現代銀幣,被深藏在一座太陽神廟的地底下。

當時,一個由法國考古學家組成的考古工作隊,來到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的地區進行科學考察。他們發現了一座太陽神廟,距今已有4000年的歷史。

由於人跡罕至,廟宇早已傾塌,僅是廢墟一座,故而顯得十分,荒涼、破敗。當考古學家在對廢墟進行發掘時,在一塊古老的石碑下,發現了一枚深埋在地下的銀幣。奇怪的是,這不是一枚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美國銀幣;更加奇怪的是,這又不是一枚美國古銀幣,而是一枚現代銀幣。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是一枚已經鑄造好、準備在1997年才進入市場流通、面值25美分、尚在美國金庫中「留守」的未流通銀幣。美國的現代銀幣,為何「跑到」4000年前的古埃及廟宇中?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美國飛行員進入中世紀

1986年,一位美國飛行員駕駛SR71型高空偵察機飛越佛羅里達州中心城區時,突破「時空屏障」,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上空。

他在遞交給軍方有關部門的報告中這樣說,飛機掠過樹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發出的熱浪,成堆的屍體令人怵目驚心。專家們調查後指出:這位空軍飛行員看到的是歐洲歷史上發生著名的「黑死病」的情景。由鼠疫引發的瘟疫波及整個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人倒斃街頭,是一場名副其實的災難。

絕密報告來自北約

如果說,上述因時光倒流而回到從前只是偶然發生就並不稀奇,甚至令人懷疑。蹊蹺的是,物理學家馬西教授也向世人展示了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報告中所描述的事實,同樣令人匪夷所思:

1982年,一位北約飛行員在一次從北歐起飛的飛行訓練中,他的視野裡,竟然出現了數百隻恐龍,飛機竟然來到了史前非洲大陸。

一位北約飛行員在飛行途中,「誤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國戰場。盟軍和德軍戰機的飛行員都看見了他,他也看見了他們,僅僅1分鐘後,他又回到了現實。

但時光真的可以倒流嗎?

從實際上說,人類的智慧尚不足以阻擋時間的飛進;而從理論上來說,時光倒流,回到從前絕非不可能。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和空間可以在光速中發生變化。所以,假如一個物體以30萬千米/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時間可以變慢。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位物理學家通過計算後稱:人類從地球到達仙女座需要20萬年,而在光速飛船上僅需20年。

那麼,這種美妙的事情是否會真的發生呢?回答是肯定的。因為科學家們已經發現宇宙中存在比光速還要快的神秘質點。

科學家們研究發現:當太空船經過重力場時,把重力場的拉力轉換成推力,太空船在那段時間內,便可以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飛行。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專家們已經創立了「時空場共振理論」,這是以愛因斯坦和德國物理學家海森堡的「統一場論」為基礎建立的。

来源:正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