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投誠者透露:金正恩姑姑已中風死亡(圖)

發表:2014-11-30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Kim Kyung Hui),右一,美聯社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近日,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死活眾說紛紜,可謂莫衷一是。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9日報導,一位神秘的投誠者透露,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就她丈夫被處決一事,與金正恩極力爭辯中突然中風死去。

68歲的金敬姬是金正恩已故父親金正日的妹妹,也許是朝鮮政權中最突出的人物之一。

她作為金正日的一個親密助手,幾十年來輔佐自己的哥哥。她在黨內擔任要職,2010年成為大將。據報導,她的丈夫張成澤卻於去年12月被朝鮮行刑隊處決。

張成則被處死 金敬姬和金正恩吵架

據朝鮮的前總理姜成山(Kang Sun San)的女婿、投誠者康明道(Kang Myung-do)說,金敬姬中風的時候,她和她侄子正在電話中爭論處決她丈夫的事情。她後來被送到醫院,不久就去世了。

金敬姬的死亡並沒有被公布,因為朝鮮政府不希望人們因為她的死而聯想到她丈夫,她丈夫張成澤被批判為「卑鄙的人渣,甚至比狗崽子還差」。

金敬姬經常在公共場合出現在侄子金正恩和他妻子的旁邊,直到今年一月份,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朝鮮中央電視台上播出的記錄片上。

今年一月份播出的記錄片中,金敬姬被看見陪同金正恩和他的妻子,在朝鮮首都平壤錦繡山太陽宮(Kumsusan Palace of the Sun),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防腐處理屍體。

金氏家族利用個人崇拜鐵腕統治貧窮的朝鮮

金氏家族利用個人崇拜、鐵腕統治貧窮的朝鮮達六十多年。

儘管金敬姬被認為是朝鮮創始人金日成的直系後裔,她與被斥為叛徒、於去年12月份被處決的她丈夫張成澤還是有聯繫的。她丈夫張成澤被殘忍殺害之前,曾因幫助金正恩上臺成為朝鮮第二號人物。

朝鮮官方的朝中社表示,張成澤認為2011年12月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去世是個契機,從而挑戰他的侄子和贏得權力。

在張成澤被處決之前,朝鮮就指責張成澤腐敗、招蜂引蝶、賭博和吸食毒品,他名字在朝鮮報紙上已經完全「消失」了。

更嚴重的指控是,張成澤試圖「通過各種陰謀和卑鄙的方法,顛覆朝鮮國家政權,搶奪黨和國家的最高權力」。

金正恩接著他的新年賀詞中,描述他處死67歲的姑父是在去除「宗派主義」的「污垢」,並補充聲稱他的這個大掃除為朝鮮開創了一個更有利的地位。

據說張成澤被處決後,其直系家庭成員也遭槍殺,其他親屬則被判處勞改。張成澤被處決之後數天,他的妻子因為第三次中風而身亡。

據說金正恩下令處決的是古巴和馬來西亞的朝鮮大使。

金正恩年輕的妹妹陞官

朝鮮觀察家們推測,金正恩的妹妹、26歲的金與正(Kim Yo-jong)現在可能會扮演像她姑姑一樣強有力的領導角色。

本週,朝鮮官方朝中社(KCNA)就把她列為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裡的「副部長」。

照片顯示,金與正陪同她的哥哥金正恩參觀由金日成創立的一個卡通電影製片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