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怎樣租車最便宜(圖)

發表:2014-12-0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是留美多年的人士總結的租車經驗,供大家參考。


網路圖片

美國哪個網站租車比較可靠,價格比較便宜?

1.到租車coupon網站查看一下,整理一個coupon折價的word文檔;

2.到下列各個租車平臺把最便宜的幾款車價記錄到word文檔(編號,要記錄是哪個平臺的,以免之後要從頭找起);

3.再到各家租車公司看一下有沒有特別的

package(ex:AAA memebership discount, BOA Credit Card discount, 5 days discount等);

4.個人喜歡通過Ebates向Enterprise租車,會有2%的現金累積回饋;

5.在機場租取車通常貴一點,但是如果想要市區取還車,請將方便度和交通時間納入考量中;

6.每個城市依照不同取向,weekdays or weekend days哪種便宜不一定(ex:通常Detroit and Chicago的Weekend days會比weekdays便宜,因為是商業取向的都市,但是Las Vegas卻是weekdays較便宜,因為是度假都市。.。因此若是長時間旅行,在排行程時也可納入考量!)

一般大的租車公司有alamo, national, thrifty, enterprise, budget, dollar, avis, hertz等等,信用都比較好,都可以網站預定(除hertz外都不需要信用卡資訊!但是hertz的口碑最好,最有保證),自己多看看每家網站,比較一下。

應該瞭解保險:一般都包括所有的保險

你至少需要有liability保險,一般自己的保險都可以cover,如果你自己的車險不是全保,collision and damage waiver可以用master card的鉑金卡cover。這一點租車公司總會讓你買他們的保險。如果對自己的車技有信心的話,你可不買所有保險,但至少需要買租車公司的liability。

租一個星期便宜

一般租一個星期會有最低的weekly rate,如果異地還車的話是最貴的,去keywest那種地方玩,還是應該自己有輛車比較方便。

關於保險

租車公司會告訴你什麼一定要保(若在美國無買車通常不會有自己的美國汽車保險)並且我會建議另保全險(the comprehensive and collision coverage)

如果因自己的錯誤而發生車禍或不小心撞到牆壁/分隔島...保險都會賠,租車人不用付一毛錢。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