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被清場,要普選只有解體中共

作者:華心 發表:2014-12-04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04日訊】持續60天的香港雨傘運動,最終和平請願被武力清場。這場雨傘運動使全世界人更加看清了中共獨裁的邪惡本性,也必將喚醒香港及大陸民眾不再對中共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未來。

因中共違背了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承諾而引發了這場由學生發起的維權抗命運動。為了捍衛香港的自由和民主,在這場運動中,學生和市民冒著生命的危險,頂風冒雨,風餐露宿,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但是,中共畢竟是一個獨裁政權,它永遠都不會傾聽民意,它永遠都會把自己的國民視為敵人。跟中共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權,無異於與虎謀皮,就像割它身上的肉一樣,它永遠都不會答應的。它如果答應了,它就不叫中共獨裁。

25年前的6.4,當時鄧小平揚言要殺死20萬換20年穩定,對學生和市民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武力鎮壓。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血洗天安門,不知有多少鮮活的生命被坦克碾成了肉醬。當時,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這個劊子手屠殺手無寸鐵的市民的真相,而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卻被邪黨的喉舌告知一個人都沒有殺一個人都沒有死。一個屠夫殺了人卻大言不慚的撒如此彌天大謊。面對海內外日益高漲的要求平反6.4的呼聲,25年來每逢6.4敏感日子都另中共膽顫心驚。

而今,對香港的雨傘運動,中共之所以沒有像對待6.4那樣進行血腥鎮壓,並不是中共變仁慈了,而是因為香港畢竟不是北京,自雨傘運動以來,香港倍受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即使想調動軍隊武力鎮壓,它也沒有這個膽量。但是中共永遠都不會改變它嗜血的邪惡本性。武力清場已再次暴露了中共猙獰的面目。在此,也正告香港警察,香港民眾即在為自己抗命,也在為你們抗命,為你們和你們的後代在爭取民主和自由。也許你們身不由己,只是在執行命令,但希望你們守好你們的良知和善念,不要把手無寸鐵的民眾當作你們的敵人。否則,你們將成為中共劊子手的幫凶,人民的罪人。當中共解體,中國的柏林牆倒塌之時,你們將如何面對你們的良知?

香港的學生與市民發起這場雨傘運動,他們的本意並非想對抗中共政府,他們只是想通過和平請願希望中共政府遵守它們的承諾。但民意被踐踏,儘管他們為此付出了沈重的代價,最終換來的仍然是武力清場。

香港民眾不要再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只要中共邪黨在,你們就不會有真正的民主。即便中共遵守了它50年不變的承諾,但50年後你們的子孫後代仍然逃不脫中共的魔爪,大陸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因此,只有解體中共,你們才會有真正的普選,你們才可能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而解體中共最好的辦法就是傳《九評》,促三退。

《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這本書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的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幫助世人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面目,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因此,《九評》問世後引發的三退(退出中共的黨退隊組織)大潮勢不可擋。11月19號是《九評》問世10週年的日子,值此10週年之際,三退人數已經超過1億8千萬。隨著《九評》的廣泛傳播,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聲明三退,唾棄中共。

如今,去香港旅遊的大陸遊客日益增多,香港民眾可通過各種方式向大陸民眾廣泛散發傳播《九評》,並幫助大陸民眾發表三退聲明。三退就是在解體中共,促三退的過程就是解體中共的過程。多一個人退出中共,中共就被多一個人所唾棄。中共就像坐在火山口上已岌岌可危,搖搖欲墜。

香港持續60天的雨傘運動,雖然最後被武力清場,但它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結果,而在於它的過程。面對強權和暴力,香港市民展現的是和平理性及大善大忍的胸懷。青年學子為了捍衛香港的自由和民主,他們不畏強權,捨身忘死的偉大的奉獻精神將永遠激勵後世面對強權說「不」,他們的事跡將永遠載入光輝的史冊,他們的名字也將被世代所頌揚。60天的維權抗命運動不但讓全世界再次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流氓本性,也喚醒了中國人不要再對中共抱任何幻想。只有解體中共,香港才會有真正的民主;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才不會再被奴役;只有解體中共,中國才有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