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假名牌 中國製造 長島查獲(圖)

發表:2014-12-04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郊長島一家商店被抄出將近百萬元的彷冒名牌商品。(網路)

紐約市郊長島灣塔(Wantagh)一處倉庫式商店裡的消費者,原本只是想低價購買「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等名牌包或是高檔服裝,不過卻突然見到蜂擁而入的納蘇郡警員高喊,「把你們的手都放在頭上」。

納蘇郡警方表示,警察突擊檢查名為「Lavish Creations」折價名品店,逮捕三人,指控他們通過網路及灣塔商店出售從中國進口的仿冒名牌產品,涉及從「UGG」靴子到愛馬仕(Hermes)在內的各種品牌產品。

負責突擊行動的納蘇郡聯合執法部門警探長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警方從灣塔大道1220號店內,以及一名販假者在李維鎮(Levittown)家中,共搜出價值約100萬元的仿冒商品,幾千元現金,以及一部據信用於經營用途的筆記本電腦。

代理警察局長克倫普特(Thomas Krumpter)也參加了行動。警方相信,該集團已經出售各類假冒服裝約兩年時間,他們不僅收取現金也接受刷卡消費。

公訴人提出處以5000元保釋金,不過三名被告都自行交保離開,法庭定於2日開始審理。

警方稱,在突擊行動中,大約有近30位消費者,有些還帶著孩子,正在該處由醫生診所改建的假冒名牌店內挑選各類產品,這些顧客都未受到指控。店裡同時出售帶有迪士尼(Disney)電影「冰雪奇緣(Frozen)」標誌的書包、餐盒、帽子及手套等。

在進行代號「黑色星期四行動」的突擊搜查之前,警方已經過幾個月時間的調查蒐證。便裝探員三次前往該店購買假冒商品,期間都進行了秘密攝影取證。販假者還通過商店網站公布,不定時的店舖營建時間。

販售假冒商品已經成為大宗交易。據聯邦數據顯示,在2013財年,由聯邦執法部門查獲的假冒及盜版商品總值,相比前一年度又增長了約7%,仿冒名牌商品貨值約17億4000萬元。目前,聯邦部門平均每天查處66樁此類仿冒品案件,平均貨值7萬1500元。其中大部分假冒商品都產自中國。

納蘇郡警方最初開始偵辦灣塔假冒商店,還是在今年年初,聯邦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接連查獲兩批,由加州長灘港進關的仿冒名牌貨,被運往嫌犯李維鎮地址的仿冒商品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