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珠寶戴出上流社會名媛範兒(組圖)

發表:2014-12-0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流名媛盛裝亮相的同時,當然少不了帶上一些璀璨的珠寶首飾,只有在珠寶首飾的襯托下,才能愈發魅力和女人味!那麼,你知道上層社會的女人們都青睞哪些珠寶嗎?就讓我們來打開眼界吧!

祖母綠

綠寶石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祖母綠的穩重大氣,完全可以當傳家寶代代相傳了。)

明星演繹:「我只能說,戴上這款珠寶穿什麼衣服都是多餘的,光是珠寶的光芒就足以讓女人們嫉妒致死!」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的18克拉黃金項鏈,變成了120克拉的鑽石和150克拉祖母綠,配上她的70克拉的祖母綠和金剛石耳環堪稱完美,價值超過4百萬美元。


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茱莉可謂是祖母綠的最死忠FANS。各大頒獎禮上,她都喜歡選擇最簡潔的衣物搭配祖母綠首飾首飾,氣場逼人!

紅寶石

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不是不想買,只是得有這麼漂亮的紅裙子才能起到相映成輝的效果)

明星演繹:「S的這條亮片紅裙已被無數人交口稱讚,然而手上的這一串紅寶石戒指,依然是毫不客氣地搶走了漂亮禮服的風頭。」


Blake Lively

看Blake Lively的三洛林施瓦茨的戒指,足以令人瞠目!超過40克拉的鑽石和100克拉的紅寶石。

黃寶石

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心動的女人們要注意了,想買珠寶,先向凱特學習修煉如此這般的華貴氣質吧!)

明星演繹:「泰坦尼克號永遠的女神羅絲,真是越來越有味道了!這款黃白鑽石交相輝映的首飾造型古典,透露著一股女神般的風範。」


凱特溫絲萊特

珠寶大賞:奧斯卡頒獎典禮上250萬美元的鑽石項鏈使人眼花繚亂。tiffany公司,為凱特溫斯萊特精選了13克拉的黃色鑽石,和兩個6克拉的黃色鑽石,由642白色鑽石包圍。

白鑽石

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如果一個手上要戴這麼多鑽石的話,我一定會把左手鎖進保險箱裡的)

明星演繹:「真是華麗麗的鴿子蛋啊!滿眼的鑽石真是讓人抑制不住想擁有的衝動。」


Halle Berry

珠寶大賞:Halle Berry這瓦哈利溫斯頓總額超過160克拉!也許會做成鑽石組合,包括17克拉的耳環和10克拉的戒指。

黑白色系寶石

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這款珠寶的設計,似乎更適合簡單率直的短髮造型)

明星演繹:「碧昂斯的氣場一直非常強大,能夠完美駕馭普通人不敢嘗試的金色。不過,黑白色系的珠寶讓我們的女神碧昂斯少了幾分霸氣,多了幾分知性。」


碧昂斯

珠寶大賞:碧昂絲有5萬個理由愛洛林施瓦茨,黑白色系圓鑽石手鏈價值超過100萬美元,50克拉黑色和白色的鑽石耳環。

藍寶石

魅惑指數:★★★★★

升值潛力:★★★★★

慾望潛質:★★★★★(可惜這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皇室傳家寶,外人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啦)

明星演繹:「這款黛安娜傳奇珠寶可是大有來頭,尊貴的藍寶石造型穩重大方,將皇室風範盡顯無疑!」


威廉和凱特

凱特的訂婚戒指是公主式的,威廉王子送給她一個18克拉的藍寶石和白鑽尤物(僅由他的母親黛安娜所有)。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