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作大了」 網曝趙本山買飛機後的秘聞(組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2-09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和趙本山一起搭乘「本山號」飛機去重慶開演唱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最近連走霉運,多種醜聞接連曝光。近日,大陸許多媒體又曝光了趙本山5年前買飛機之後的秘聞。據報導,趙本山當年花費兩億巨資購買了飛機後,馬上就後悔了,自言「作大了,能退不?」。此後,趙本山曾坐「本山號」飛往臺北為宋祖英的演唱會捧場,招搖過市。

惺惺相惜 趙本山坐私人飛機為宋祖英捧場

據陸媒報導,趙本山購買的「本山號」是本山集團購買的私人公務機,該機為加拿大龐巴迪公司生產的挑戰者850型公務機,飛機註冊號為B-7697,整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約合2億元人民幣,機艙內最多設有17個座位。作為私人飛機,這架飛機平時維護費用價格也不菲,包括飛行員、日常維護和保險等費用需要500萬人民幣左右。而燃料費用大概需要1.5萬元/小時。

飛機機艙內增設酒吧、套房、辦公室等區域,可以滿足吃喝玩樂、辦公休息等一系列需求,被網民稱為「刷新了大陸藝人炫富的新記錄」。就在2011年5月宋祖英在臺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的時候,趙本山曾特地搭乘「本山號」私人飛機為宋祖英捧場。

據陸媒報導,宋祖英和趙本山是多年的好友,從1990年的央視春晚兩人相識之後,兩人便成了「鐵哥們」。私下宋祖英稱呼趙本山「大哥」,而趙本山則稱呼宋祖英「妹子」。每逢對方有重大活動,兩人總是要力爭到場祝賀捧場。宋祖英在鳥巢舉行演唱會時,趙本山專程從外地趕到現場帶頭擊掌叫好。宋祖英在臺北舉行個人演唱會,趙本山更是推掉手中的活動飛抵臺北,以嘉賓身份力挺。

趙本山曾說,他與宋祖英第一次見面是在1990年的央視春晚,當時宋祖英唱《小背簍》,趙本山演《相親》。由於兩人都是從農村走出來,所以聊得十分投機。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們都依然把對方當家人一樣,互相需要幫忙的時候誰都不會推托,已經心照不宣了。

買飛機後自言「作大了」 突發心臟病住院

最近,網上爆料稱,趙本山花了巨資購買了飛機後不久,就因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入院治療。在醒來之後,趙本山第一時間就開始後悔:「我是不是有點作大了?那飛機能退不?」


趙本山耗資兩億元購買的私人飛機。(網路圖片)

資料顯示,「本山號」機尾的B-7697是飛機在空管局註冊的編號;「本山號」,三個字兩種中國字體,一種是草書「本山」,「號」是楷書,然後下面的英文「BENMOUNTAIN」註解「本山」兩個字,「BEN」是漢語拼音「本」的意思,「MOUNTAIN」是英文「山」的意思。機身下側,ZYB是中一太客商務航空有限公司的英文縮寫,而JET是英文「噴氣式飛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