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一名江派親信落馬在即

作者:孟迪 發表:2014-12-11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正當人們把目光都集中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的時候。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報導,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張春賢被查出捲入周永康案,將被撤職。

12月9日,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海外媒體消息稱,周永康案又殃及中共政治局委員一級高官,中共新疆區委書記張春賢將被撤職,中共當局已經內定現任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接替張春賢出掌新疆。

據悉,夏寶龍今年62歲,屬中共太子黨。曾任浙江省委副書記,做時任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的副手,得習信任。

早在周永康案最開始,就有大量報導稱,周案牽出中共央視大量醜聞,多名央視女主播、女主持淪為周永康等權貴的情婦,並涉周永康案。近日,官方對周永康案的通報中提及周永康的情婦、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等。

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張春賢與周永康一樣,娶了央視女主播做後妻。其妻李修平是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播。1992年和蘭州一個工程師結婚,之後離婚。在2005年李和比自己大10歲的時任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結婚。

張春賢的江派背景

張春賢2009年烏魯木齊「七五」事件後接替王樂泉主政新疆。後來進入中共政治局。

在張春賢上任新疆黨委書記其間,新疆不斷發生暴力流血事件。

2013年4月,新疆巴楚縣發生警民衝突,造成多人死傷。6月,新疆鄯善縣發生暴動,造成35人死亡。2013年10月28日又發生撞天安門事件,當局宣稱新疆人所為。

今年4月27日,習近平開始了中共十八大後對對新疆的第一次考察。30日晚,在習近平新疆視察的最後一天,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79人受傷。奇怪的是,就在爆炸之前中共中央已經下達了密令,到新疆公幹的中共高官需穿防彈衣。似乎中南海早有防備,預知新疆會發生爆炸事件。

5月22日,新疆烏魯木齊市文化宮公園北街早市再次發生大爆炸。中共官方報導稱,爆炸事故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傷。

海外中文媒體曾報,新疆是江系鐵桿周永康盤踞多年的地盤,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畫中三條退路中的一條。此外,掌控新疆多年,有「新疆王」之稱的王樂泉,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在2009年新疆「七五流血事件」中未被追究,此後被調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

據瞭解,現任新疆一把手的張春賢也與江系藕斷絲連。在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期間,他曾將新疆的高壓政策造成的民族矛盾的責任,90%歸咎於所謂翻牆傳播境外視頻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