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圖)

發表:2014-12-11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緣分,就是不分離;真感情,就是在一起。有多少人半就離去,有多少人中途就轉移;有幾顆心能專心專意,有幾份情會不離不棄。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

熱情的未必長情,淡然的未必漠然。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陪你最久的,才是最愛你的人;伴你最長的,才是最深的情!誰能預測哪一天,就成為最後一天;誰能感知哪一面,就變為最終一面。很多人,消失不見了;很多情,逐漸變淡了。

時光,留不住昨天;緣分,停不在初見。當一些名字只是痕跡,是否忘了珍惜;當一些感情只是曾經,是否只剩惋惜。別讓等待的心,等到無望;別讓想念的人,想到不想。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感情,有時是一種自傷。和不關心你的人說你的痛,說了也是無動於衷;和不想你的人說你在等,等了也是浪費感情。若心裏有你,總會主動找你;若心裏沒你,就會自動忽略你。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放棄的背後,是期限到了,執著累了,主動夠了,心傷透了。愛,要愛的值得;放,要放的灑脫!忍心離開一個人,你一定是深愛又被傷害過;被迫放棄一段情,你一定是珍視又被無視過。不是捨得,而是感覺不值得;不只是失望,更多的是慢慢絕望。

愛只有一個理由,只想和你在一起;不愛卻有千萬種藉口,不想和你在一起。別再拿別人的忙與累,做自欺欺人的安慰;別再把別人的無所謂,讓自己執著的那麼累。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来源:天下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