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麗質卻整容改變星運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12-14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娛樂圈的女星形形色色,不見得個個女星都是靠臉蛋吃飯的花瓶,但是人們對女人以及女人自身對美的要求是挑剔的,所以關於女人美貌的話題總是娛樂圈的熱門話題。有些女星出名了花錢整掉自己的缺陷變漂亮情有可原,但是有些女星天生麗質卻經常傳整容風波,有點讓人匪夷所思,其實女人在臉上簡單動動手腳也是自然的,或許本來越長越漂亮也正常,但是前後對比太大,讓人不得不感嘆娛樂圈生存艱難競爭激烈,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鄭爽

90後女星鄭爽因憑藉《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蕁」一角色一炮走紅,而鄭爽清純稚嫩的小家碧玉氣質也受到不少粉絲的追捧。鄭爽現身某活動,粉絲晒出了其現場的照片,一改此前稚嫩可愛的風格,身著一條長紗裙,長發挽起,走起輕熟女路線,與以往大不相同。除了氣質上的改變,五官上似乎也有些許的變化,網友們也驚訝的表示:「這確定是鄭爽嗎?」並質疑是不是整容了?有網友分析指出鄭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顴骨變高了。而如今輕熟女風格的鄭爽被指與佟麗婭有些相像,也有網友指出像Angelababy。

范冰冰

其實范冰冰的五官算是很完美的,當初從《還珠格格》中脫穎而出就是例證,但是經過十幾年的歷練,范冰冰的長相和氣質完全蛻變了,關於她整容的質疑就一直沒斷過,這些傳聞對於范冰冰的人氣提升反而起到了推到作用。

李冰冰

李冰冰出道時完全沒想到能有今天的榮譽和地位,當初也算長得水靈乖巧,但隨著年齡增加氣質改變,長相也有較大變化,看來容顏變化對李冰冰星途影響很大。

李小璐

其實李小璐很早就出名了,長相甜美乖巧,不施粉黛也是明星範,但是最近十年人氣一直不慍不火。直到近年來,整個面容變得更加成熟驚艷,身材更加惹火性感,才開始從小女生轉變為有女人味,星運也大為改觀。

楊冪

同樣是童星出道的楊冪,之前雖然長相出眾,但是人氣一直不旺,直到從《宮》中走出來後,才大紅大紫,對於她的面容變化和整容爭議也是一直不絕於耳,越來越多人對他成名後的五官和身材提出質疑。

袁珊珊

袁珊珊目前雖然影視作品不多,但是長相確實驚艷,讓人過目不忘,但是過於驚艷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確實讓很多人不得不質疑這幅美貌的天然性,但不得不說這幅美貌對於她的星途幫助很大。

Angleababy

近年來angleababy在香港和大陸人氣越來越大,影視作品越來越多,演技不錯,但更多是她完美精巧的長相,但是也曾爆出她成名前的照片,前後差別大引來整容質疑。

胡靜

曾經作為中戲六朵金花的胡靜,美貌不亞於同學章子怡,所以即使沒有章子怡那麼好的運氣,但是在電視劇中出現後還是迅速躥紅。但成名後的胡靜迅速變瘦,五官更加精巧,被人質疑也整容過,隨後嫁入豪門星途也很平順。

李嘉欣

選美冠軍李嘉欣雖然出道就美艷無比驚為天人,但是也沒能擺脫整容質疑,特別是大紅大紫之後,原來的嬰兒肥完全不見,五官變得精緻完美無可挑剔,美得有點不真實了,不過正是這樣的美貌,最終才能俘獲富商心,順利嫁入豪門。

孫菲菲

雖然孫菲菲不算很美麗驚艷的女星,但是乖巧自然,前些年影視作品較多,雖然沒拿什麼大獎,但是觀眾印象和口碑還不錯。可惜娛樂圈競爭激烈而且略顯浮躁,所以後來孫菲菲也沉不住氣了,近年來作品不多,但關於整容和其他亂七八糟的鬧劇卻比較多,推動了她的人氣,反而比以前更紅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