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鬧不夠 燙水潑空姐情侶回國再鬧事(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12-14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12月12日,一對中國情侶在曼谷飛南京的泰國亞洲航空FD9101航班上,因為不滿沒被安排坐在一起而不滿。雖然之後空姐已應他們的要求給他們調到一起坐,但沒想到女子還要鬧事,用滾燙的麵湯潑空姐,而男子即揚言要炸飛機,之後女子更揚言要跳飛機。導致飛機不得不中途折返,兩人也被泰國警察帶走,下機後女子還躺下撒潑(詳情請看本網站12月12日報導:「中國情侶燙泡麵潑泰國空姐 事情鬧大了」 )。

事後,這對情侶和有份參與鬧事的另2名乘客共4人,向被潑燙水的空姐賠償50000泰銖(約9420元人民幣)。因影響公共秩序,潑水女乘客被罰款200銖,另外3名乘客各罰100銖,亞航不繼續追究責任。被輕罰後,他們乘搭12日晚的飛機回國。


鬧事的中國乘客乘飛機回國後拒絕下機,繼續鬧事,還揚言要打工作人員和圍觀者(微博圖片)

沒想到,FD9101肇事者回國後再鬧事。不但拒絕下飛機,更揚言要打人。

13日,據微博網友@綠蘿暖暖爆料稱:FD9101肇事者搭乘12日晚飛機抵達南京後拒絕下飛機,後經勸說離開飛機,但之後佔據登機廊橋,要求亞航工作人員出具書面證明,說網上傳言與事實不符,現場有大量圍觀者看熱鬧。經他們一鬧,結果造成12日晚9102航班晚點,圍觀者和網民紛紛指責他們的行為:「出了一次囯,都不知道姓什麼了。」


現場有很多圍觀者(微博圖片)

法國一華人讀者留言說:「今早法國電視新聞有登出此新聞,多丟人。」

也有讀者說:「這就是中國人心中的‘自由和人權’。」

一海外讀者留言:「國人的素質確實差,尤其年輕一代很張狂,一句質疑的話就可能招來破口大罵、髒話連篇,簡直不可想像,還是20歲的姑娘,具體情節不想重提。提醒各位,回國千萬小心,否則會惹來殺身大禍。」

有讀者建議:「希望中國政府嚴重重視對年青人的道德品格禮貌教育,重視所有宣傳口的正能量教育,尤其是影視界,報紙雜誌方面的正能量宣傳,教育自己的百姓要懂禮貌講道理,要學會寬容,要嚴格遵紀守法。這是做正常人的基本準則。」

不過,馬上有其他讀者跟帖回應:「哈哈哈,正是由於中國政府謊話連篇,例如:計畫生育是自願的,從來沒有強制;正是由於中國的官員基本上無官不貪,才教育了部分百姓善於撒謊,非常自私,對他人毫不寬容,喜歡鑽法律的空子,喜歡插隊,不講禮貌。一個謊話連篇的政府,一個謊話連篇的中央電視臺,一份謊話連篇的人民日報,要他們宣揚道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