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怒揭聯通「連環坑」 江綿恆持續遭敲打(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4-12-1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喉舌近日發文揭露中國聯通利用八大「陷阱」設下「連環坑」,不僅騙錢沒商量,而且還侵犯客戶隱私。有外界評論認為,這是繼中國移動亂收費被曝光之後,聯通的醜聞被認為是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長子、「電信大亨」江綿恆的再一次警告。

聯通「連環坑」黑苦記者

中共喉舌《新華網》12月12日刊登一篇新華社記者文章,揭露中國聯通利用八大「陷阱」,導致客戶不僅損失金錢,隱私還遭泄露。這八大「陷阱」分別是:包年得包一輩子?未經任何告知上了黑名單;拆機要取回設備當天辦不了;停機保號每月也要交10元;名下開過6個未知手機號;官方答覆踢皮球「不清楚不確定」;「這麼多用戶沒人關注某一個人」;欠款沒人交其實可以沖抵。

中共央視在12月6日曾揭露中國移動亂收費現象,如莫名其妙被添加了一些中國移動服務項目、在客戶不知情的狀況下扣款等,報導指出極有可能是中國移動工作人員使用操作客戶手機號碼的手段,為客戶添加服務項目或扣款。

中國移動亂收費被曝光後,引起社會輿論關注。有大陸媒體評論稱,中國移動的「行為」如同打劫無異。另外,中共黨媒也發表評論稱,大陸手機用戶權益未能得到保護,電信公司利用「霸王條款」和各種隱蔽或模糊不透明的計費方式,侵犯客戶權益。

江綿恆與聯通、移動有巨大利益關係

在擔任上海聯合投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時,江綿恆利用該公司資金創辦了中國網通(CNC)。有海外媒體消息稱,中共江派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為討好江澤民,將鐵道部的價值數千億元的電信公司鐵通送與江綿恆。在2008年鐵通被中國移動兼併,而聯通與網通合併。

作為目前中國大陸電信業的巨頭,中國移動一直被江澤民家族掌控。中國移動黨組書記張春江則是江綿恆的親信、「白手套」。在1992年江澤民正式掌權後,江綿恆即迅速回國,張春江就成為其心腹。江綿恆依仗江澤民的權勢,以上海為基地,創辦網通,聯手張春江,在數年內江棉恆利用國有資產輕鬆創辦自己的「電信王國」。

有大陸媒體12月8日消息稱,中國移動開發推廣的TD-SCDMA網路項目是有史以來最短命3G(第三代移動通信)網路,已造成至少2000億元的「資金黑洞」。

習近平利用黨媒敲打江綿恆

在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送司法處理後,中共黨媒持續揭露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醜聞,被外界分析人士認為是習近平利用黨媒持續敲打江綿恆,江澤民家族掌控的電信系統極有可能成為習近平下一個反貪腐的目標。

也有香港媒體評論稱,「上海幫」是由江澤民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和曾慶紅掌控,如果不解決,會給習近平留下極大隱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