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新年派對的省錢妙招(圖)

發表:2014-12-1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綜合美國新聞網站的報導,盤點了幫助您舉辦一場經濟且又不失體面的新年派對的十大妙招。

不久之後你將面臨著如何策劃一場體面的新年派對這一難題,那現在不妨抽出一點時間來看看這些妙招,幫助你策劃一場體面而又不會讓你陷入經濟困難的新年派對。

第一招:派對規模不宜過大

規模大的新年派對不一定是最好的,尤其是當考慮到你的預算時,不宜考慮舉辦規模很大的派對。邀請越多的客人意味著你將要購買更多的零食飲料和其它東西。然而,一個精緻的派對會你讓能夠騰出更多的時間和朋友相聚。我們之前總是邀請一些我們並不是很喜歡的人參加派對,今年為何不一反常態呢?

第二招:嚴格按計畫購置物品

在你動身去超市購置物品之前,列出一張你需要的所有物品的清單。在商店裡就按照你所寫的清單購買,不要因為衝動而多買東西,那樣的話也不會超出預算。然而在之前你還需要把菜單列出來,以備購買食材時作參考。

第三招:利用好聖誕節後的商品折扣

派對上你可能會用到一些紙質的物品,如杯子、盤子和餐巾。那麼你剛好可以利用聖誕節後的商品折扣去購置這些物品。你可以用幾便士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用一些帶金色銀色的物品為你的派對營造一個高檔的氛圍。當然還有許多便宜的飾品可以用在你的派對裝飾上。

第四招:選擇打折店舖

如果你在一些大商店裡沒有找到你所想要的東西,那麼不妨去有折扣的零售商那兒看一看。「一元店」或者一些貨源充足的店舖會有許多特價促銷的裝飾品,如彩帶、橫幅和燈籠等等。僅僅花上幾美元,你就可以裝飾好你的派對。

第五招:讓食譜儘可能的簡單

沒必要把你的菜單弄得太過於高檔。跳過那些高價的餐飲,自己製作食物是個很好的選擇。你可以省下那些錢去準備一些獨特的開胃菜和精緻的甜點。那樣的話,使客人們很滿意的同時你也不會花掉一大筆錢。

第六招:聚餐派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不擅長烹飪的話,你可以讓每一位賓客帶上他們的拿手菜,想必你的家人和朋友們不會拒絕的。可以一個人帶一點冰鎮的軟飲,另一個人帶一些薯片和蘸料。但是在這些食物到齊之前,你得為每一位賓客準備足夠的點心。

第七招:別把所有事攬上身

你想要舉辦一個派對並不意味著你必須一個人做完所有的事情。不妨叫上一些朋友來和你共同舉辦。在派對之後你可以和朋友們一起負擔派對所花費的資金。如果你們不想以聚餐的形式舉行派對的話也可以自己烹飪食物。或者你們可以一起裝飾房間,那將會有很多的樂趣。

第八招:盡量不使用邀請卡片

在你使用邀請卡,信封和郵票的時候,你的預算也在慢慢增加。你可以通過網路虛擬邀請卡的方式來避免額外的開支。一封電子郵件或者在Facebook發一個帖子就可以邀請到許多客人。

第九招:在花飾上減少開支

任何的花飾都能使你的派對潤色不少,然而,許多花飾擺放所需要的資金超過數百美元。你不用去超市裡花大筆費用買幾束玫瑰來裝飾房間,可以把花放在花瓶裡,放置在主餐桌上,這樣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既美觀又節省開支。

第十招:不必在娛樂方式上花心思

沒必要為你的客人們專門設置娛樂方式,不用去雇一名DJ或者是購買一些派對遊戲。好的派對上大家看中的是家人、朋友、食物和其中的樂趣。就算是僅僅聽音樂或者看電視,每個人都會在其中找到樂趣。就盡情享受你的派對吧!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