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拉客戶讓美妻陪睡 妻子出軌上癮後離婚

發表:2014-12-1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18日訊】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可是安徽省六安市霍邱縣的張某就選錯了道,他竟然選擇讓妻子作公關小姐來實現自己的事業,最終導致妻子訴至法院要求離婚。

據大陸媒體報導,2005年,同在無錫打工的張某與李某經人介紹相識。不久之後兩人就戀愛結婚。2008年,經過幾年的打拼,兩人手中有了一定的積蓄,於是決定獨自創業,隨後辭掉原來的工作,開設了一家雨傘製造廠。

傘廠設立之後,生產非常順利,但是銷售卻不順利,有時幾個月都沒有一分訂單。

為拉攏客戶,張某讓年輕美麗的妻子李某與一些潛在的客戶發簡訊、上網聊天,主動約請對方吃飯、陪對方唱歌。

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年輕美麗的李某有時難免吃點「小虧」,回家之後經常與丈夫張某抱怨,可是張某卻說現在做生意不容易,為了拉攏客戶吃點虧是難免的,讓李某忍讓一下,並且暗示李某,如果碰上大客戶,就算李某吃再大的虧也沒關係。

生意所需,加上丈夫的要求,李某之後幾乎天天都在和客戶上網聊天、陪客戶吃飯、唱歌中度過,有時甚至為了吸引大客戶,不惜「以身相許」。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張某夫妻二人的傘廠生意日漸興隆,張某也聘請了幾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幫忙拉攏客戶,不再需要妻子作公關了。

可是已經養成習慣,雖然不需要主動聯繫客戶了,但是李某還是經常上網聊天,甚至背著丈夫和網友偷偷「開房」。

張某發現妻子的行為之後,多次與妻子爭吵、甚至廝打,致使二人的感情日漸淡化,最終李某訴至法院,要求與張某離婚。現該案件已經調解離婚結案,夫妻共同財產也已分割。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