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共賣命的執法者 隨時被中共拋棄(圖)

作者:平新 發表:2014-12-24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4日訊】12月15日上午8時,內蒙古高院常務副院長趙建平率合議庭法官來到呼格吉勒圖母親家中,向呼的親屬宣讀了呼格吉勒圖案再審的審判結果,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為由改判呼格吉勒圖無罪。並代表法院「真誠道歉」。

回顧此案,1996年4月9日晚19時許,呼和浩特發生一起女廁所內強姦殺人案件,當時向警方報警的當地青年呼格吉勒圖被當作犯罪嫌疑人拘捕,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證明呼格吉勒圖有強姦殺人犯罪事實的情況下,判決呼格吉勒圖故意殺人、流氓罪(「4·09」案),僅僅62天後,呼格吉勒圖就被處決。直到8年前,「真凶」趙志紅在10來起系列強姦殺人案中被抓捕後,主動供述,此案系其所為。然而,8年過去,呼格吉勒圖的冤案卻一直未得到昭雪,我們不禁要問這是為什麼?是誰在掩蓋,要誰來還罪?

這樣的冤案在中國絕對不是個案,而是一個普遍現象。在該案中,我們可以看到以下幾點。

一、以「政績」為導向,製造高破案率的假象。

根據當時的報導,市公安局局長王智在10日親自來到分局,特別指示三點……;馬志明副局長和報案人(包括呼格吉勒圖在內的2名)簡單地交談了幾句之後,馮副局長、劉旭隊長等分局領導,會意地將目光一齊掃向兩個男報案人。經過48小時的奮戰,讓根本沒有作案的呼格吉勒圖48小時便「全盤招供」了。我們不禁要問,公安局長、副局長、刑警隊長等扮演了什麼角色,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事後,相關辦案人員均受過嘉獎,說明中共政府鼓勵並認可這種辦案手段。製造這種慘絕人寰的悲劇,當成政府的政績或者某些官員、某些部門英明決策、體恤民間的好事來吹捧,這是中共血腥面目的特寫。

二、製造假證一條龍

該案中,警方提取到了受害者體內凶手所留精斑,那麼對於一起典型的強姦殺人案,警方清楚的知道將呼格吉勒圖的精斑與受害人體內的精斑進行對比,就可以確鑿的認定呼格吉勒圖是否有犯罪事實,而警方卻故意不提供該證據,而以呼格吉勒圖指縫余留血樣與被害人咽喉處被掐破處的血樣完全吻合的鑑定報告而定罪,這只能說明警方在心知肚明的做假證。

另外,當趙志紅承認自己為真凶後,原本保留在公安局的凶手精斑樣本莫名地丟失了。

三、公檢法沆瀣一氣

面對一份公安編造的冤案,精通法律法規的檢查院、法院「審查」後,順利公訴,並作出了死刑立即執行的判決。

公檢法不是互相監督、互相制約,而是互相「協助」,無視法律,製造冤案,它們是中共迫害民眾的合夥人。

四、無視生命

無視呼格吉勒圖的年輕生命,無視被害死者的亡靈,無視呼格吉勒圖雙親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實為中共的邪惡本質對生命的無視。

五、絕不自檢,倒逼式複查。

中共報刊媒體轟轟烈烈的報導呼格冤案「平反」一事,用來凸現當前中共執法者的英明和秉公執法,而當年製造呼格冤案,警方迅速破案不也是這樣被中共媒體吹捧嘛!

在中共執政危機重重,中共內部政治鬥爭激烈。作為旁觀者,我們要清醒的看到,它們扛的是同一面旗幟。呼格冤案「平反」被中共當成內部鬥爭的砝碼,當成「他壞我好」的依據,當成給自己拉票的表演,這是對呼格生命的又一次侮辱。

另外有消息稱,是個獄警將趙志紅寫在紙巾上的認罪信送出去的。這一點又可以否定中共相關執法部門主動自檢自查的言論。

在當今,民怨蒸騰,民眾「三退」活動日益高漲的氣勢下,中共所有的反腐、自檢都是倒逼式行為,歷史已經印證它的邪惡本質是不會真正改變的。

六、心虛難掩

在該案曝光後,有國外媒體請求採訪呼格父母,卻被呼格父母拒絕了,深諳中共邪惡面目的人一定能體諒呼格父母的難處,他們必定是遭受了政府的某種程度的「安撫」,或者以「國家賠償」為要挾迫使呼格父母不能向外界透露更多的呼格案的詳情,以及兩位老人18年申冤的悲慘遭遇。

回到本文開頭,「上午8時,內蒙古高院常務副院長趙建平率合議庭法官來到呼格吉勒圖母親家中」並「真誠道歉」卻又在活生生的上演著中共執法者「體恤民情」的政治秀。兩面派的做法恰恰的暴露出了中共的極度心虛,對正義聲音的極度懼怕。

而中共的執法者們對中國人犯下的罪行又何止這些呢。從1999年到現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血腥迫害從未停止,無不是使用以上的違法手段,而且更加殘忍和滅絕人性。中共以為自己在中國可以一手遮天,這些執法犯法者以為在中共的庇護下可以為所欲為,而中共為了維護其「偉光正」形象,可以變來變去,昨日樹立的楷模,今天就讓你變成階下囚,把生命交給中共那就是往火坑裡跳,是最愚蠢的人。只有真理和良心是永久不變的,為中共賣命的執法者不但隨時面臨著被中共拋棄的命運,還因助中共作惡而遭受良心的拷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