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溫暖禮物特輯(組圖)

發表:2014-12-2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誕節相信有許多人對於挑禮物感到困擾,因為交換禮物當然是要換到心坎才行,不然換到一些奇怪的物品誰會開心呢!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編輯們將推薦你們什麽貼心的禮物吧。

男生篇

1.Prada for Baz Dazzled 限定野餐組

「Baz Dazzled」為知名紐約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今年的櫥窗主題,由曾執導過《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Moulin Rouge! 紅磨坊》的導演Baz Luhrmann攜手造型師妻子Catherine Martin帶領團隊一同打造。整體延續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Prada也特別推出了這款貴氣又華麗的野餐組。冬日的野餐冒險,不走平民路線,跟著 Prada 來場超華麗的探險!

2.THE PREPSTER - 72小時生存提包

除了背包、手提包之外,我想THE PREPSTER這次推出的生存系列包應該會讓收到的人非常驚喜!由THE PREPSTER所推出的72小時完美生存提包,曾在 New York Times, Fantastic Man, Martha Stewart American Made, Rachel Zoe Report, 和 Gwyneth Paltrow’s雜誌露面過。裡頭配有太陽能供電的USB手機充電器和一個牙刷和牙膏與酒壺外,連瑞士刀和收音機都有,當然配有的食物也是非常完善!

3. MELINDAGLOSS x Cognac Godet  編號150金星小香檳

來自法國的MELINDAGLOSS時裝品牌與知名的威士忌Cognac Godet(干邑白蘭地),聯名推出這支第二版的限定酒:編號150金星。在橡木桶裡瀋睡8~14年的小香檳烈酒,配上時裝品牌MELINDAGLOSS所設計的瓶身圖案,巧妙襯托出它優雅的一面,無論是放進櫥櫃收藏或是細細品味,都是一樣值得的好禮物

4.日本 Tempo Drop 大玻璃天氣球

天天看著一成不變的氣象播報很無聊?不如自己當個氣象播報員吧!來自日本TEMPO DROP玻璃天氣球,能隨時幫你掌握天氣變化的狀況。水滴狀的氣象玻璃球,將隨著不同氣候變化出現結晶、混濁、清澈等各種不同面貌。

5.德國SIMON & ME玫瑰金黃銅手環

來自德國柏林的設計名店SIMON&ME,簡單又不失現代美感的一樣手做藝品,每一件都由德國工匠精心鑄造而成。去除掉多餘的裝飾概念以精簡為目的,對於喜歡簡單卻不失設計的你非常合適。

6.英國皮革羊毛紳士卡夾

討厭一出門大包小包的你,也許來自英國Wild&Wolf品牌所推出的紳士卡夾,更能激起你雙手空空的悠閑感受。使用皮革與高級羊毛壓制而成,柔軟卻有厚實的觸感無論是質感或觸感都是無懈可擊,小巧不佔空間能有什麽好挑惕的?

女生篇

1.Haute Couture Collections Dolls

時尚攝影師 Giampaolo Sgura 為Vogue Paris打造的一系列,截取自各知名品牌的意象打造而成一系列的娃娃。包含了娃娃本身之外,還有服裝、搭屬的配件等等,愛美女性看到這些可愛又富有強烈個性的MINI版芭比,也都被融化了吧!編輯個人最愛的就是Gucci那套,服裝充滿幹勁帥氣之外,還有頭上那朵黑色大蝴蝶結,為一股不可言喻的嬌媚感立下最好點綴。

2.Postalcl capsule collections for  CALDER FOUNDATION

來自東京的文具品牌Postalco和藝術家Alexander Calder聯名之作,這位才華洋溢的雕塑家,其作品不僅僅只有各地的標地雕塑物品,還有各式手繪版畫、珠寶設計,甚至還有彩繪飛機以及織品系列。現在日本文具老牌以他的壓紋手稿為主題,放置在品牌相關的皮夾、筆記本、相冊等等用品上。

3.MR. MARIA 北極熊坐姿擁抱燈

來自荷蘭原裝進口的北極熊寶寶Nanuk,除了是個最佳的擺設之外其實還是座溫暖的檯燈。來自LED的光體,無需擔心燈體會過熱產生毒害物質,也能安心地擁抱它!

4.CHARLOTTE OLYMPIA TAKE ME AWAY EMBROIDERED SILK CLUTCH 絲緞繡花手拿包

英倫名媛Charlotte Olympia親自設計的彫花刺繡手拿包,本身研讀鞋屢設計的她,手工設計的鞋品不僅先後造成全球一股風潮之外,更於之後跨足包包和相關小配件的領域。這款有著童趣圖樣的設計,更是彰顯了Charlotte的赤子之心,把手拿包的樣式變形成一個小提籃,低調復古的樣式搭配上耀眼的顏色,如果想要與別人與眾不同的話,這款手拿包趁機入手也很適合!

5.夢裡王國公主單人枕被套

還記得小時候的童話故事仙履奇緣嗎?這個公主單人被套絕對能夠滿足妳的童心幻想!100%高級密針棉織品被套組,讓妳的夢鄉進入100%夢幻綺麗的世界,為生活增添更多想像。

6.英國優雅玫瑰 V&A 限定花具組

由品牌Wild & Wolf邀請英國當地知名的當代藝術博物館V&A(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推出的限量聯名花具組,它們都是出自60年代藝術家Charles Raymond,為專門生產英倫印花麵料品牌的Edinburgh Weavers所發表的創作。花具組包含兩款一體成形的鋁制園藝鏟、叉,是居家園藝的好幫手。

来源:Polys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