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愛連送半個月鮮花 見面後發現送錯人

發表:2014-12-25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5日訊】追女有啥妙招?送束花表心意啊!據大陸媒體報導,在晉江西濱躍進村某工廠,29歲的重慶人蔡某在這方面可是下了工夫,連續半個月,天天送一束花到女工友宿舍門口。前晚6點,覺得時機成熟的他,想約對方吃飯看電影,哪想敲門後卻發現,站在門口的女子,不是自己愛慕的女工。

想想這場面,是不是很尷尬,可蔡某的一句話,就將這種尷尬化解掉,「我的花都送錯人了,你還我的花錢來」。只是,他不僅沒討到錢,還引來派出所警察。

內向男追工友連送半個月花

1個月前,蔡某發現同廠另一個車間有個女工友挺漂亮,正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不過,性格內向的他,不敢直接找對方當面表白,經過多方打聽後,得知對方姓王,住在員工宿舍樓3樓的303室。

為了表達愛慕之情,蔡某決定給對方送花。於是,從12月5日開始,他每天買來一支或一束玫瑰花,在上班時間宿舍沒人時,偷偷放在對方宿舍門口,連續半個月,每天都不間斷,有時自己沒空,還叫老鄉幫忙送。

想約對方吃飯卻發現送錯人

送了半個月,不見花被退,蔡某感覺時機應該成熟了,對方應該知道他的愛意了。

21日晚6點,他直接上門,想約對方一起吃飯看電影,哪想,敲開303室的房門卻發現,站在門口的女子,不是自己心儀的那個女工。

原來,蔡某打聽時弄錯了,他心儀的女工,其實是住在303室隔壁。不過,住在303室的女工,也姓王,江蘇人,25歲,看著鮮花卡片上寫著「王小姐收」,她還以為是愛慕者送給自己的,便收了起來,放在宿舍牆角。

找對方討花錢警察調解才道歉

那場面,想想就很尷尬,但蔡某卻在此時冒出一句話,「我的花都送錯人了,你還我的花錢來」。連送半個月的花,花了他400多元。

「你的花又不是我讓你送的,是你自作多情,現在還跑我宿舍來,要我賠償,簡直是不可理喻!」王某不幹了,她拒絕蔡某的要求,躲進宿舍報警說,有名陌生男子幾天來一直糾纏自己。

警察趕到現場時,蔡某還在敲王某宿舍門。瞭解完事情經過後,警察也不禁哭笑不得。在他們的勸說調解下,蔡某才意識到自己給王某帶來不便,他道了歉,不再要求對方還錢。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