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得到100美元 愛心分享感動千萬人(組圖)

發表:2014-12-27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浪漢湯瑪斯得到100美元後做的事情,讓小林大呼意外。(視頻截圖)

美國街頭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因為種種原因生活困頓而不得不流落街頭。如果100美元突然從天而降,他們會如何使用這筆錢呢?有人以此做了個街頭實驗,出人意料的結果相當打動人心。

流浪漢湯瑪斯站在路邊,希望有人施舍些錢,讓他可以買食物。於是實驗者小林(Josh Paler Lin)選中了他。突然獲得這麼一大筆錢,湯瑪斯感到相當意外:「我都流眼淚了,這簡直就是難以置信的事。」在擁抱感謝小林之後,湯瑪斯帶著100美元離開,而小林也悄悄跟隨,看他將如何使用這筆錢。

湯瑪斯走進一家賣酒的超市,難道他也要用這筆錢去喝個痛快?不。接下來,湯瑪斯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他走到街邊,將買來的食物分給其他流浪漢。

小林上前向他道歉,因為自己一直尾隨,並用攝像機記錄了一切。他問湯瑪斯:「你認識這些人嗎?」湯瑪斯答說:「不。」

小林說:「我看到你走進了賣酒的超市。」「哦!你還以為我要砸錢買醉。」湯瑪斯說,「有些東西是錢買不來的,我為我做的事情感到開心。」

小林於是又掏出100美元遞給湯瑪斯,湯瑪斯一時怔住:「這讓我太吃驚了。」小林說:「是你把我驚呆了。」


湯瑪斯得到了金錢買不到的快樂,令小林感動不已。(視頻截圖)

原來,湯瑪斯辭去工作照料生病的父母,而父母在短短兩週內相繼過世,因為醫療保險不足,他們身後,湯瑪斯只能賣掉小公寓給償醫療費,由此,他已在街頭流落4個月。他告訴小林,其實流浪漢中有很多好人,很多人因為一個偶發事件不得不賣掉房子,一時間發現自己身無分文,並不都是因為懶惰或吸毒才浪跡街頭。

視頻上傳網路後,短短兩天就獲得1500多萬人次點閱。而小林為湯瑪斯發起的網路籌款,也早已超出預期的1萬美元目標,截至目前已募得近8萬美元。

湯瑪斯的無私分享,不但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更感動了無數人的心。

来源:大紀元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