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兒子車禍現場目擊者:1男2女衣著整齊(組圖)

發表:2014-12-27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7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隨著中共中央統戰部原部長令計畫的落馬,導致其仕途逆轉的其子令谷的法拉利車禍被爆出更多細節。之前媒體報導此車禍時,被人談論最多的是,車禍中的一男兩女赤裸著身體。但日前有媒體援引當年車禍的唯一目擊者稱,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時衣著整齊,並非赤裸著身體。

近日,大陸網站好酷轉載一篇自搜狐署名「新聞當事人」的文章《保福寺橋神秘車禍》,再一次翻出那場引發無數討論的車禍。

網傳現場唯一目擊者回憶 事發時三人「衣著整齊」

文章寫道,兩年前的3月18日凌晨4點10分,雨後的北京城,黑夜寧靜得有些安詳,駕車前往機場的瀋先生停下車,在路口等待紅燈。突然,夜空的寂靜被馬達的轟鳴撕破,透過後視鏡,瀋先生看到一個黑影,由車輛的後方從西向東急速駛來,逃命似地狂奔。


2012年北京 令計畫兒子令谷法拉利車禍現場(網路圖片)

瀋先生被突如其來的巨響驚嚇,下意識地踩油門向前,車子躥了出去,躲避背後的黑影。

「砰!」毫無徵兆的黑影撞上橋洞南側的牆壁,一個火球飛出。巨大的衝擊力把黑影甩向另一側的護欄。「砰!」黑影被護欄彈出,停在了瀋先生的左前方,碎片辟辟叭叭地打在他的車上,火焰迅速吞噬了黑影。

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他立刻撥打了119和120。這時他才看清,那是一輛已經支離破碎的黑色跑車,發動機和後輪掉落在了他的右後方,車頭和大部分車身橫在他的左前方。車內的一男兩女被甩出車外,衣著整齊。

疑點重重 車禍細節矛盾引發更大謎團

不過,查找之前的報導,2012年6月海外博訊網曾「獨家報導」稱:「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車禍中,令計畫的兒子駕駛的560萬的法拉利撞毀,令公子即刻死亡。」「令計畫的公子小令在車內完全赤裸,酒後駕車……撞到中間護欄。車內一名全裸的來自中央民族大學的藏族女生坐在他的腿上。」


2012年,令計畫兒子令谷法拉利車禍現場(網路圖片)

據趕往現場的記者回憶,當時以為這只是一場普通的車禍。引起人們注意和討論的,除了那輛價值數百萬的法拉利跑車外,就是該跑車僅有一排座,限乘兩人,但事故現場卻出現了三人死傷。

第二天,包括《北京晚報》、《新京報》、《北京青年報》等多家北京媒體,在社會版上,刊登了這條車禍新聞。

報導表示,這本是條再普通不過的車禍新聞,幾乎每天都會在北京都市報的媒體上出現類似的報導。但是,很快,這條新聞就展示出其不同尋常的地方。

有記者在計畫刊發此報導時,受到了阻攔。據其回憶,當時的阻攔並非以強制的方式,而更像是私下的請求。

不過報導最終還是在報紙上刊發了,但這些報導並沒有在網路上流傳——這看起來很正常,這只是一條地域性的社會新聞,本沒有成為全國性新聞的因子。但只有操作者,才知道其中的非正常。

資料顯示,當時為媒體提供車禍線索的通訊員名叫於祥,曾在北京市海淀區某消防中隊任職。在拿到消防部門的通稿後,曾有媒體詢問於祥事故當事人的姓名,於回答稱,「姓賈」。

知情人稱,於祥因為報導此事而被撤職,2012年3月18日之後,他的名字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到底是當初的報導失實,還是目擊者出於某些原因說瞎話?

「這件事情非常蹊蹺。」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對《看中國》表示,當時報導該事件的記者很快就被撤職了,現在已無法找到這名記者。因此,法拉利車禍本身就疑點重重,目前好似很難看出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