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子深夜遭搶 搶匪竟是自己初中老師

發表:2014-12-28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28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大楊(化名)因為沒有錢花了,竟專程坐長途客車打起了自己學生的念頭。而當受害人美美(化名)萬萬沒想到,入室搶劫並給她拍裸照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初中老師

女子睡夢中被叫醒

「醒醒,別睡了,你家錢在哪……」2014年3月中旬,美美在自己的家中睡覺,沒想到竟然被一個陌生人叫醒,美美緩過神來,嚇了一跳。「你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就是要錢……」
 
美美說,她今年24歲,去年在綠園區買了一套房子,平時也都是一個人居住。回想起在3月中旬發生的事情,她現在覺得又害怕又挺惋惜的,害怕是因為自己一個女生在外居住,沒想到在半夜睡覺的時候遭遇了這種事情,惋惜的是那個搶劫自己的人她還認識。
 
坐客車去學生家「弄錢」
 
案發後,美美第一時間報了警。嫌疑人被抓後,美美才知道搶劫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初中老師!
 
「她有正式工作,待遇也穩定,我就琢磨著她肯定有錢,而且我也知道她一直都是一個人住。」大楊說,他以前參加一個婚禮的時候,就在美美家住過。而今他媳婦又走了,連孩子都不管了,他一想兜裡還沒有錢,所以就想到了美美。
 
大楊說,2014年3月15日11時許,他專門從自己老家朝陽鎮坐長途客車去長春,下午到長春後,他就來到了美美家所在的小區。
 
等夜深人靜撬門入室
 
大楊說,為了作案,他特意買了黑口罩和棕色帽子,進入小區後就戴上了。
 
進到樓內,大楊就一直在9樓的外樓道內待著,一直等到天黑,他看時機成熟了,就下到8樓拿著小扁鏟開始撬門,但始終沒有撬開,為了避免讓人懷疑,他又返回到9樓的外樓道內躲藏,休息一會打算再動手。
 
到了3月16日零時,大楊又拿著東西去撬美美家的門,但是始終沒打開,最後無奈之下他用力的拽門把手,沒想到弄了幾次之後,門竟然打開了。
 
搶劫後拍裸照威逼別報警
 
進到美美家後,他看美美穿得很少而且還沒蓋被,還幫美美把被蓋上。大楊在美美家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值錢東西,就將美美叫醒。叫醒美美之後,大楊就順手拿起了兩條絲綢,將美美的手腳綁上,然後讓美美說出值錢東西在哪。在美美的家中,大楊拿到了首飾、現金和銀行卡,並且還從美美的口中知道了密碼。
 
得手後,大楊害怕美美報警,就要求為美美拍攝裸照,如果美美報警,他就會把裸照上傳。美美起初不從,而大楊也沒有相逼,美美仍然沒有想到能說服大楊的辦法,無奈之下,就讓大楊拍攝了裸照。
 
臨走前還給學生磕頭
 
美美回憶,當時她根本看不清劫匪的臉,等劫匪拍了七八張裸照之後,她央求著劫匪別傷害自己。「你還有錢嗎?要不我給你留下100元錢吧。」大楊對美美說,但是美美並沒有接受,她不停的央求著劫匪趕快離開。
 
「如果我媳婦要是能像你這麼善良的話,她就不會離開了,更不會扔下孩子不管。」大楊離開時,還不停在向美美訴苦,同時還不忘提醒美美以後一定要把門鎖好,走前還給美美磕了三個頭。
 
大楊稱得手後就打車去了客運站,準備坐早車回家,在候車的時候,先從美美的銀行卡裡取走了2000元錢,而後一看時間還早,就又去網吧玩了倆小時。
 
犯罪嫌疑人大楊以非法佔有為目的,以暴力相威脅劫取他人財物的行為,構成搶劫罪。同時,單身女子在家的時候,一定要檢查好自家的門窗,以免發生意外。

責任編輯:李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