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中國遊客 2014年多國簡化簽證(圖)

發表:2014-12-29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遊客境外消費近幾年迅速增長。越來越多的國家簡化對華簽證政策,以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下面是2014年是對中國護照持有者簡化入境手續的國家。

美國

11月,美國總統歐巴馬宣布,中國公民赴美商務旅遊簽證有效期將延長至10年。不過,美國駐華大使館表示,簽證有效期與獲准在美停留期限是兩回事。雖然簽證有效期延長,美國海關官員每次在入境時准許停留多長時間,你就只能停留多長時間,停留期多是六個月,而不是整個簽證有效期。

中國遊客一直把美國作為他們旅遊目的地的首選。但根據白宮統計:中國遊客到美國的只佔總出國人數的約1.8%。

英國

從8月11日起,英國在中國推出「超級優先」( Super Priority)簽證服務,包括24小時即可完成的簽證服務,和遊客可在同時申請英國和申根(Schengen)簽證的新服務。中國遊客將可以使用一個表格申請英國和在26個國家有效申根簽證。超級優先簽證服務費為600英鎊,同時也需要繳納標準簽證費。

德國

十月份,中德兩國同意將簽證申辦過程縮短到48小時。德國也可簽發長期多次入境簽證。持一/多年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在申根國家最長逗留期為每半年90天。在2013年,德國對中國公民簽發了約30.7萬簽證,增長16%。

法國

從2014年1月27日起,法國提供48小時簽證服務以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

加拿大

自2014年2月6日起,申請前往加拿大的旅客將被自動認為可獲得多次入境簽證。持有多次入境簽證符合條件的旅客,在長達10年的時間,每次可在加拿大停留6個月,而不必重新申請簽證。

義大利

從2014年7月1日起,中國旅客申請義大利簽證需要的時間已減少至36小時。此前,義大利簽證需要一週的審批時間。

日本

日本最近宣布,將進一步放寬中國遊客多次入境簽證的政策。2011年起,日本開始對中國遊客簽發多次往返簽證,以幫助受2011年地震和海嘯影響的地區振興經濟。簽證要求遊客需在福島(Fukushima)、岩手(Iwate )或宮城(Miyagi)至少停留一夜。然後再次訪日時,可以在日本的任何地方停留。新的簽證政策對具有很強購買力的個人發行多次入境簽證,不附加需要訪問以上任何三個地方的條件。

来源: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