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黑錢渠道曝光 擒拿郭伯雄呼聲高漲(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2-29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關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貪腐千億黑錢渠道的舉報材料,已在中國大陸微信圈內廣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中國大陸微信爆料,近日有關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貪腐千億黑錢渠道的舉報材料,已在中國大陸微信圈內廣傳。外界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中南海高層釋放出的一個信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明年初可能要擒拿江派軍中另一隻大老虎郭伯雄。

賣官賣地賣武器 「西北狼」貪污千億元以上

12月下旬,網友GAGALE觀察到,中國大陸微信圈瘋傳《知情幹部上書習主席、黨中央》揭露郭伯雄的公開信。該網友在轉帖中解讀稱,此帖在中共掌控範圍下的微信圈內瘋傳,意味著中共中央在通過此帖開始對外界放風:捕抓「西北狼」郭伯雄的時機已經成熟。

公開信的主要內容摘錄如下:

谷俊山案件牽出軍中大蠹徐才厚之後,人人奔走相告歡欣鼓舞,人們在私下裡常常議論:軍隊貪腐高官當中,誰可與徐才厚財富匹敵?高度一致的看法是,郭伯雄及其家族貪腐的罪行絕不亞於徐才厚。

徐才厚貪贓的巨額來源主要是買官賣官,和谷俊山等後勤高官們賣地黑錢的「孝敬」,不過數百億元而已;而郭伯雄貪贓的巨額來源,除了買官賣官賣地的「收益」之外,還有海量的全軍採購武器裝備彈藥的驚人回扣,粗略估算應不少於千億元。

在國賓館圍牆外,西北方向不到200米處,建有一字排開的十幾棟頂級豪華的「國賊館」,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隊高官就住在這裡,用全國人民的血汗錢,過著驕奢淫逸的奢華生活。

國賊館內,每棟獨立的庭院,分地上地下各三層,地上建築面積2000平方米,裝修極其豪華,標準遠超不遠處的釣魚臺國賓館。

信中說,郭伯雄家僅豪華衛生間就有17個。國賊館所處的地段是首都北京最貴的地段,附近的商品房已賣到每平方米20至30萬元人民幣。

信中提到,郭伯雄的兒子郭振剛酒醉後狂言,全軍官員一半以上是他家提拔的,都在要位上任職。

郭振剛還向其酒肉朋友醉熏熏地吐出一個天大的秘密:清明前夕,郭伯雄請一著名道長在祖墳前祭祀的事被揭露後,隨即又派人到少林寺請來一位「高僧」,卜問吉凶。這位「高僧」為他支了以下3招:第一引謬法反擊;第二逆襲式自救;第三實施沉船式自救。

信中說,郭伯雄篤信「高僧」的原因是,谷俊山、徐才厚案發後,郭也想把家裡贓款往國外轉,「高僧」勸阻說:「千萬別動,一動就爆。」另外告訴郭伯雄把深圳電子技術開發中心漏洞補好。

信中說,徐才厚被抓後,郭伯雄一手提拔的老部下、軍紀委書記杜金才告訴郭伯雄,徐暴露的原因是他頻繁轉錢,你沒有動賬,所以安全。至於所說的那個「漏洞」,是指中共軍隊總參一個部的中南辦事處,有一條秘密免稅進出口渠道。郭、杜等人通過這個渠道賺了數以千億元的黑錢。

公開信建議習近平和中共中央,立即封存這個中心的賬號。這裡不僅隱藏著巨額款項的大案要案,而且涉及國家機密,從中可以查找到事關國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漏洞。

中共「老幹部」支招 擒拿郭伯雄宜早不宜遲

中共「老幹部」評價,郭伯雄的鬼點子經過這麼多年的磨練,對待敵人的辦法不多,對待自己人的手段有的是,時至今日到他家去的人仍絡繹不絕,軍隊官員絕大多數都在觀望,(包括在中共軍報上剛剛表過態的部分大軍區高級軍官)沒有心思工作,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中共「老幹部」給習近平提出三點建議:

第一,要快刀斬亂麻。「東北虎」打下去了,「西北狼」絕不能逍遙法外,僅憑谷俊山送郭伯雄3700萬,也夠殺他的頭了。如果不處理他,軍心難穩,人心不服。

第二,一定要公開公正。軍報報社前社長黃國柱指揮廣告部主管丁越,詐騙貪污挪用六億人民幣,地方告到部隊,鐵證如山,軍紀委書記杜金才按郭伯雄的意見,只處理丁越,不往上追溯黃國柱、孫忠同等人。郭伯雄認為,解放軍報社很重要,過去是徐才厚發家的後院,現在能控制在自己手裡更好。

第三,要嚴下先嚴上。郭伯雄的三任秘書平均不到兩年提一職,都是中共全軍最年輕的官員。郭伯雄利用權力,自己組織召開軍委會提拔了4個全軍最年輕的軍職官員,其中一個是他兒子,一個是他老婆的內侄。

郭伯雄的警衛員陳風泗什麼壞事都敢干,現在已提為正師大校。去年北京市公安局查獲的詐騙犯孟昭熙,詐騙幾千萬,有一多半送給了陳風泗。北京市公安局扣押孟犯後,陳風泗去保他,說他是郭伯雄的生活秘書。這樣的人不僅不處理,事後還提了職。

公開信最後總結說,網上流傳一條影響甚廣的民謠:「徐才厚跌倒,習近平吃飽」;「郭伯雄跌倒,國庫、軍庫填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