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最後一次回老家已失自由(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1-02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鳳凰網》稱,周永康最後一次回老家時就已失去自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有香港媒體消息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最後一次返回老家時,就已經失去人身自由。

香港媒體報導周永康最後一次回老家

香港《鳳凰網》近日在其特別節目中報導了有關周永康案件的採訪。據周永康小學同學在接受採訪時稱,2013年4月27日,周永康最後一次回老家探訪時,就已經失去自由。

周永康小學同學表示,在周永康最後一次回老家時,他已經看出來有大事發生了。因為以前周永康回鄉時,同學可以暢通無阻去看他,與他自由交流。但這次首先是待遇規格不同以往,隨行人員不多,而且任何人不能隨意進出。

從表情上看,周永康沒有多大笑意,基本都是強顏歡笑。他在村裡沒有走幾步就被攔下來了,說是時間到了。這種現象說明他沒有自由了,也就是大事不妙了。

周永康老家的村民透露,他說這是最後一次回來了。周永康堂叔周頤也表示,當時他們估計周永康是最後一次來了,因為叫他留一點時間都不肯留了。

周永康六宗罪被移交中共司法機構處理

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紀委正式宣布,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由中共中紀委對其立案審查。

據中共黨媒《新華網》12月6日凌晨0點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共中紀委的《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決定開除周永康黨籍,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報導中列舉了周永康六宗罪:1)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2)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3)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造成國有資產重大損失;4)泄露黨和國家機密;5)嚴重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本人及親屬收受他人大量財物;6)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

其中「調查中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這「線索」引起外界的關注,並留有極大的想像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