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後」江蕙 宣布將退出歌壇(圖)

發表:2015-01-02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江蕙含淚「封麥」宣布將退出歌壇(網路圖片)

「台語天後」江蕙1月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七月將在臺北、高雄舉辦16場演唱會,但就在記者會即將結束時,她含淚宣布《祝福》是其演藝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演出後將退出歌壇!消息一出震驚臺灣演藝圈。

被歌迷暱稱為「二姐」的江蕙,從小走唱酒家,15歲正式出道以來,從早期的《你著忍耐》、《惜別的海岸》,到近年的《酒後的心聲》、《家後》、《甲你攬牢牢》,娓娓道盡人生的喜怒哀樂,演唱會場場爆滿門票千金難求,更創下連續四屆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的記錄。江蕙表示,她先前出《遠走高飛》專輯時已宣布是最後一張。在走紅了28年,出過60張專輯,得到12座金鐘獎後,江惠說,自己想要回到10歲前沒有鎂光燈的日子。希望以後大家想到江蕙這個人,心裏是溫暖的,嘴角是上揚的。


震驚!江蕙含淚「封麥」宣布將退出歌壇(網路圖片)

以下為江蕙退休講稿全文:

從10歲開始唱歌到現在,唱了一輩子的歌,感謝上天給我這個天賦,也謝謝大家喜歡聽我唱歌,因此我一直戰戰兢兢,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機會,也非常慎重的唱好每一首歌,深怕辜負了大家對我的厚愛。

我要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所有合作過的工作夥伴,所有愛護我的媒體朋友,還有所有最支援我的歌迷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江蕙,所有的一切點滴在心頭,讓我再一次對你們表達深深的感謝。

今天在這裡,萬般不舍的要親口跟各位說,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用我所有的力氣,把最完美的聲音,最完美的身影留給你們。之後我將告別歌壇,回到10歲之前那個沒有鎂光燈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該是跟大家告別的時候了。接下來的7個月,我會努力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給大家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為我自己的歌手生涯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希望以後大家想到江蕙這個人,心裏是溫暖的,嘴角是上揚的。

雖然不當歌手,我還是會一樣關心大家,這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我還是會盡心盡力的做我該做的事。演唱會主題叫「祝福」,我祝福所有人都平安快樂,祝福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朋友一切都好,祝福我們最愛的臺灣永保安康。

最後,對於一輩子認真唱歌做音樂的江蕙,在決定告別歌壇的這一刻,也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好嗎?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