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酒店的御用大牌 千萬別錯過!(組圖)

發表:2015-01-04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住酒店的你有沒有過這樣的遭遇:被你「遺棄」在酒店裡的一次性香皂,商場裡竟賣上百元一塊。客房裡你不屑去喝的咖啡膠囊,卻只有香港有售!有一些五星級酒店的沐浴產品真是好得沒話說,不僅原料完全天然還蘊含精油,更有酒店選擇了百分之百可降解的環保產品。像Bulgari、Chanel、Clarins和L'occitane都是酒店沐浴間的常客。還有很多規模小的精品酒店裡,也許你不認識那些牌子但他們更捨得用好貨!今天,就帶大家尋找住酒店時有那些不可錯過的大牌備品!

1.酒店:半島

產品:Oscar de la Renta

半島啟用的備品香氛,由德拉倫塔先生親自為半島創製。前調:為柑橘、麝香、佛手柑、豆蔻及小蒼蘭;繼而是茉莉、紫羅蘭、白茬和綠茶均衡的有緻花香;最後則由溫潤動人的麝香、雪松、白木和零陵香豆。

3.酒店:阿麗拉

產品:ALILA LIVING

小眾設計酒店品牌ALILA擁有自己研發的備品,不過完全不是備品那麼簡單。這個取材自天然植物的護理系列ALILA LIVING已經成為與La Prairie, SK II比肩的高端護膚系列。ALILA的客房內絕不會僅僅出現常規的洗護四件套,而是眼霜、唇蜜等一應俱全,而且都準備男女兩種,超貼心!

4.酒店:文華東方

產品:Jo Malone/Diptyque/Red Flower/Ormande Jayne/Shanghai Tang/HERMES/AQUA DI PARMA

文華東方在各城的備品配置都有所不同,不過不少選擇都會結合城市當地特質。例如:倫敦文華就會擺置英國老牌香水品牌Ormande Jayne的洗護系列,而巴黎文華則會補充法國傳奇香水品牌Diptyque的套裝。上海和廣州文華的標配亦為Ormande Jayne。巴塞羅那全系房型和紐約的部分客房則是Red Flower。美國文華都採用時尚設計品牌「上海灘」的套裝。而香港置地文華的行政客房,則會使用英國頂級香水製造商Jo Malone的全系備品。

5.酒店:香格里拉

產品:寶格麗/帕爾馬之水

香格里拉雖然有品牌自主研製的香格里拉洗護備品系列,但在高級別客房和部分地點的物業依然會採用大牌備品。伊斯坦布爾香格里拉就全系採用寶格麗(BVLGARI)備品,而在今年5月揭幕的西歐最高酒店——倫敦SHARD塔香格里拉,將啟用義大利國寶級奢侈品牌帕爾馬之水(Aqua di Parma)的全套備品。

6.酒店:麗思卡爾頓

產品:ASPREY

專為紳士淑女服務的奢華酒店品牌麗思卡爾頓的客房浴室,如今都被搶眼的紫色點綴!1781年創立的英國奢侈品牌ASPREY的紫水系列,成為麗思卡爾頓所有浴室的新歡!ASPREY涉足珠寶、瓷器、銀器、皮具、鐘錶、珍本書籍等。如果你足夠用心,就會發現《泰坦尼克號》中的海洋之心就定制自ASPREY!

7.酒店:瑞吉

產品:REMEDE

阿斯特四世締造的傳奇酒店品牌瑞吉,在備品部分牽手的是美國護膚品牌REMEDE。這一品牌創造了一個動態的護膚系統,在瑞吉提供的REMEDE產品以終極清新的觸感,帶來重生般的洗護體驗。

8.酒店:朗廷

產品:Penhaligon's, Chuan SPA, Lorenzo Villoresi(Setai NY)

朗廷的浴室標配由其SPA品牌「川」出品,古老的倫敦朗廷則採用Penhaligon的QUERCUS。

9.酒店:柏悅

產品:AESOP/LE LABO/Blaise Mautin/AA

秉持著與世無爭的高品位態度的柏悅酒店品牌,也在不同地域配置不同備品:悉尼、寧波、馬爾地夫和北京等地的柏悅酒店,都啟用了專注香氛研製的LE LABO。東京和首爾則採用澳洲有機護理品牌伊索(AESOP)。位於旺多姆廣場的巴黎柏悅酒店,則使用提供定制服務的頂級香水品牌Blaise Mautin。上海柏悅則沿用英國芳療協會AA的產品。

10.酒店:Rosewood

產品:Kiehl's

Rosewood旗下最傳奇的物業,無疑是堪比地表的紐約卡萊爾酒店,卡萊爾酒店使用Kiehl's。

11.酒店:巴黎 Le Bristol

產品:La Prairie

傳奇的奧克特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個個都如雷貫耳,Le Bristol更是在奢華酒店穩坐巴黎口碑和設施的頭牌寶座!Le Bristol不僅有一間全線使用瑞士頂級護膚品牌La Prairie的SPA,所有客房也標配全系La Preirie洗護備品,另外還提供從愛馬仕定制的香皂。  

来源:MSN奢侈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