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年哪些人能擔得起大財(圖)

作者:震干 發表:2015-01-0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有人說,發達的人總有一個好相貌。比如生活中經常有人說的一句話,十個光頭九個富。意思是說,光頭的人容易發達。比如相學上說的,鼻如直筒定是人間一富翁。這些都是大家的總結,也頗有道理。那麼,系統來說,發達的人,相學上有哪些明顯的特徵呢?

鼻翼厚,定發達有錢

為什麼我不先說鼻子,而直接說鼻翼呢?如果把鼻子看作是正財的來源,那麼鼻翼就是偏財的來處。正所謂馬無夜草不肥,人無偏財不發。所以,一個人要發達,偏財外財是很重要的。而鼻翼厚的人,偏財一定厲害,往往會發達有錢。

準頭齊整,財厚發富一樣有錢

準頭就是整個鼻子最下端,如果鼻子最下端看起來成一條直線,齊整無破,那麼這類型的面相也一定有錢,一生發富機會不斷。

命門厚實,能守大財

命門是哪個部位呢?通俗一點,就是顴骨和耳朵之間那個位置,就叫命門。其實,這是六府之一,是五官的外圍。這個命門厚實的人,往往一生貴人多,能守大財,有大物業大產業。

眼神深遂,能大富

一般人以為財富大小看鼻子,其實不一定。眼睛長得好的人,財富往往最大。比如很多首富,你看他鼻子厲不厲害,也厲害。但仔細看,最厲害的其實是眼睛、眼神。比如眼形很好,如鳳眼。比如眼神深遂,深不可測。為什麼呢?其實就是總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機會,眼光獨到,總能把握好機會。

背部厚實,能有大財

背部厚實的人,把握機會的能力往往很強。而且有魄力,膽識過人,因此,也往往能有大財發富發達的好機會。

耳朵厚重,精力旺盛,能擔大財

耳能腎竅,為先天之本。因此,耳朵厚重的人,精力必旺盛,也一定能擔大財。

當然了,有些人不但佔一樣,有些人比如同時耳朵厚,鼻翼又厚,那財更大更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