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後你會想收藏(圖)

發表:2015-01-06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晚上公豬總是為母豬放哨,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時將母豬宰了,日子飛逝,母豬變胖而公豬變得很瘦,一天它聽見主人在和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賣掉,自從那天公豬性情大變,主人送來食物它搶著吃,吃完就睡並要母豬守夜,如果不守就不理它,日子一長母豬覺得他不在乎她,很失望!很快主人發現母豬沒剩幾斤了而公豬油光發亮,終於屠戶把公豬拖走。那一刻,公豬笑著對母豬說「以後少吃點」母豬傷心欲絕!那晚母豬望著主人一家開心的吃著豬肉,傷心的躺在以前公豬睡的地方,突然發現牆上有字:如果愛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2、感嘆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感嘆女人:漂亮的不下廚,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三十歲的男人正在學壞,抱著同一代唱著同樣的愛,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學壞,抱著下一代唱著遲來的愛,五十歲的男人最壞,抱著第三代唱著糊塗的愛,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3、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害怕,也許這就是失去的感覺。水變得徹底的涼,杯子很難受,想把水倒出,水終於被倒掉。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裏還愛著水,它想完整的再愛一次水,卻不可能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才知道幸福,它明白了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4、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和付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裡會出現愛你或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左手或右手走下去,幸福真的於愛情無關。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5、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遇到可以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謝,因為他是讓你更懂得愛的人。遇到曾經偷偷喜歡的人,要祝他幸福,因為你喜歡他是不是希望他能幸福快樂嗎?遇到現在和你相伴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了真愛。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6、有一個故事叫愛情99步走,講的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約定背對背各走100步,回頭的時候如果還能看見彼此,那麼他們就不分手。走到第99步的時候女孩終於忍不住蹲在地上哭了。有一雙手臂從背後圈住了她,女孩轉頭看見了男孩熟悉的臉龐。男孩說,我一直都在等你回頭,這一輩子我都不會放你一個人行走。我們現在終究只是個很想要被人愛的孩子,我們不要天長地久,也不要海枯石爛。我們只要一個懷抱,在我們冷的時候,抱抱我們,對我們說一聲,寶貝,你還有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找到只為你敞開懷抱的那個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