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神經大條卻福星高照的女星(圖)

發表:2015-01-07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傻人有傻福」,生活中這類人確實很容易感知幸福,因為簡單,所以離幸福越近。神經大條看起來有點「傻」,但並不是真正的傻乎乎,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猶如「難得糊塗」,道理一樣,詮釋的生活理念也是如此,神經大條的「傻」的人從某些角度來看,是另一種聰明。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裡看似神經大條卻能福星高照額十大女星

姚晨

在於凌霄肅離婚後,雖然姚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低迷。但是難得的是大姚天生樂觀向上的個性,讓她很快投身到事業中,為廣大觀眾帶來新的作品。生活中的姚晨跟「郭芙蓉」一個個性,傻傻的,大嘴,重友誼,善良,一點也不矯情。

楊千嬅

被稱為「大笑姑婆」的楊千嬅也是那種大大咧咧,無憂無慮的女生。正是因為這種獨特的生活態度,使得她稱為眾多喜劇片的必選女主角,收穫多多噢。憨憨的笑容,無所顧忌的大聲說話,這也許就是楊千嬅所要詮釋的生活意義,想說就說,想愛就愛。

小S

小S雖然在節目中瘋瘋傻傻,不計後果地調戲嘉賓,但是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的些許舉動很多是為了節目效果。私底下的她是一個顧家愛老公的好媽媽,好妻子,只有在舞臺,她在會成為真正的小S,而生活中她是那個憨憨的,傻傻的,對朋友「吹毛求疵」,但是卻心疼每一個人。

吳君如

吳君如算是中國影壇少有的在喜劇方面取得一定成績的女星。傻傻的個性,豪放的笑聲和機智地調侃,每一種舉止都恰到好處的表現出她獨特的個性魅力。電影中的她經常扮演被消遣挖苦的角色,不惜自毀形象搞笑,但卻贏得「女周星馳」稱號,被關注稱「大嘴姑婆」。

阿雅

阿雅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在吳宗憲身邊擔任著辦醜,搞笑的角色,但是這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卻一步一個腳印,用自己獨特的善良和努力逐漸找到自己的定位。傻傻的個性,善良的品質深受越來越多觀眾的喜愛。

範瑋琪

生活中的範範是一個充滿愛心,孝心的女孩。雖然性格大大咧咧,不在乎各種得失又信奉基督教,神經大條樂得自在,但是她的這種生活哲學卻帶來了十年的寶貴愛情和眾多姐妹間的情感。

那英

那英很多人稱她為娜姐,確實,作為闖蕩娛樂圈那麼多年的前輩來說,那英是很多內地歌手的榜樣。就是因為這份難得的真和「傻」,也使得那姐在娛樂圈的地位從未有人撼動,「傻」的可愛,「傻」的真性情。

趙薇

《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傻傻呼呼,個性純真善良,說話沒頭沒腦,但是卻是大夥心目中的開心果。生活中的趙薇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伏,現在的趙薇更懂得平淡中見幸福的真諦。認真的生活,享受生命的每一個細節,是真正的幸福。

鄭秀文


 

鄭秀文與許志安複合鬧的沸沸揚揚,這對經歷分分合合的情侶如今終於能夠安心在一起,也算娛樂圈一件大喜事。從鄭秀文所詮釋的歌曲中可以感知這個女人有一種為愛情可以放棄一切,愛的痴痴傻傻,愈是這種女人,愈是容易愛的深,傷的也深。真性情、敢愛敢恨的女人最終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世界。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謝娜

經常看《快樂大本營》的觀眾肯定會被謝娜無厘頭搞笑的風格所感染,生活中的謝娜也是那種大大咧咧,開朗豪放的女生。雖然有點「傻大姐」的氣質,但是謝娜在事業、愛情、友情等方面卻經營的有聲有色,無論是創辦自己獨家品牌「歡型」,還是與張傑的愛情,抑或是與眾多明星的友誼,你都可以看出這個傻大姐超高的情商和智商,福星高照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