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開取笑 江澤民開特別會議用拳頭狠狠砸桌子(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5-01-07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有「江戲子」之稱的江澤民喜歡作秀盡人皆知,從他當市長開始,就對媒體報導的內容異乎尋常地關注。近日,有媒體曝光早年江澤民被黨報公開取笑作秀後,江大發雷霆,怒火中燒的江澤民開特別會議,並用拳頭狠狠地砸桌子。

近日,海外中文網披露,早在江澤民當市長開始,就對媒體報導的內容異乎尋常地關注。「六四」前的《世界經濟導報》事件在外人看來是個偶然,但對江澤民來說實在是一種自然反應。

報導列舉了幾個實例,江澤民在一次記者會中炫耀自己的英文,使用 「Faces」代表中文「面貌」一詞,但《解放日報》第二天將「Faces」用「面貌」代替以便使民眾能看得懂,江澤民卻大發脾氣,並為此特意命令他的私人秘書給《解放日報》打電話。這位秘書教訓那名記者:「你還是寫三個Face吧,這更符合江市長的意思。」

從1986年開始,江澤民打破歷任市長先例,代替市委宣傳部和市裡所有主要媒體的高級編輯開會,並成了江的一個例行的主要工作。

1987年,江因為怕影響自己的臉面,親自向地方供水局喊叫,《解放日報》記者許錦根得知,於是便寫了篇文章,叫做〈事必躬親的另一面 〉,發表在1987年7月6日的《人民日報》上,文章對江澤民只顧及個人做秀卻忽略全局、不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做法提出尖刻批評。

江澤民看到這篇文章後怒火中燒。在全國最權威的黨報頭版被人公開取笑,這還了得!於是,江澤民在7月10日特別召開由上海宣傳機構所有黨政官員參加的特別會議。江用拳頭狠狠地砸著桌子指責許錦根認為自己了不起。

與會的《解放日報》編輯們垂著頭,滿臉不自在。結果這次會議演變成責罵許錦根和其上級領導的講壇。江澤民這番大惱一通後,對有關媒體進行整頓,一大批說實話的總編、領導被撤換掉。從此以後,上海媒體再也不敢點評江澤民。

江澤民出訪作秀  出盡洋相!

江澤民當政時,在外交場合極盡作秀之能,在世界各民族之前丟盡了中國人的臉。

1999年3月30日,江在奧地利總統克萊斯蒂爾的陪同下參觀莫扎特故居。故居最有價值的莫扎特1785年在維也納購買的一架鋼琴,據說除他本人,世界上還沒有第二個人彈過,並挂有「禁止觸摸」的德英文告示。誰知,江竟一屁股坐下開始彈奏《洪湖水,浪打浪》。奧地利總統則有心阻止江,但又顧及外交禮節,表情十分尷尬。在場熟知奧地利文化背景的中國大使館陪同人員也大為吃驚和羞愧,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

莫扎特在奧地利人的心目中的地位就像聖人一樣,對莫扎特文物的褻瀆,就是對整個奧地利的羞辱,江的行為無異於當眾給奧地利總統耳光。第二天,奧地利媒體鋪天蓋地頭條報導此事,所使用的大標題全都是「醜聞」等,甚至登出一幅漫畫:江拿著錘子和鐮刀彈鋼琴。歐洲很多報紙電臺轉載了這幅漫畫。

1997年江澤民去法國,走到電梯口,突然抓住法國總統夫人的手要求跳舞。令總統夫人大吃一驚,但出於禮貌勉強陪江跳了一曲。

在西班牙受國王接見時,江澤民在公共場所掏出梳子當眾梳理,搔首弄姿,這些動作讓在一旁觀看的西班牙國王驚訝地張著合不上的嘴。

在土耳其,當總統向江澤民授勛時,還沒等人家動手,江就自己拿過勛章掛在脖子上,令在場人目瞪口呆。

值得一提的是,江澤民每當到國外訪問,都會遇到受中共迫害的各個團體的抗議,每次都不敢從正門走,總是挑後門、偏門甚至垃圾道走。報導稱,江就是這麼個喪盡天良、到處丟中國人臉和污辱中華民族威嚴的東西。有消息透露,據記者們私下說,拿出來發表的這些圖片,噁心程度還只屬於中等,最噁心的那些還沒拿出來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