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體是第三隻眼的證明(圖)

發表:2015-01-0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沒有可能,人類其實擁有第三隻眼睛連接著精神和心靈的層面?松果體就是某種直覺器官,某種身體與精神、心靈的連接點。而僅僅只有少部分人意識到,松果體實際上就是的一隻真正的眼。

松果體是一個豌豆大小的腺體,位於大腦幾何形體的正中心。pineal的詞根「pinea」是拉丁文,意思就是英文中的「松果(pinecone)」。松果的象徵遍佈古文明世界,從蘇美爾人、古希臘人、古羅馬傳統到梵蒂岡的「松果法庭」以及教皇的權杖。

它與更高層面的靈魂和心靈的意義有著密切的關係,印度文化中,常聽到的詞就是眉心手繪的痣,他們以這種方式象徵著松果體對於精神覺醒的意義。為什麼很多的古文明都對松果體象徵如此著迷?答案也許只有生物物理學對松果體做了分析後才能知道。

蜥蜴皮下的頭骨上生長著有光感的「第三隻眼」,相當於人類大腦中被頭骨包裹著,並且分泌荷爾蒙的松果體。人類的松果體沒有直接的光感,但能像蜥蜴的「第三隻眼」一樣,可以在黑夜裡大量釋放荷爾蒙和褪黑激素。

「困難在於瞭解松果體的工作機制,如何調節褪黑素的合成和分泌,松果體是‘頭腦的眼睛’。解剖爬行類的松果體發現,它更像一隻真的眼,擁有同樣的形態和組織。」──Cheryl Craft博士,南加利福尼亞大學細胞和神經生物學系教授。

令人著迷的是,松果體的本質實際上具有視網膜組織,它的裡層是由視桿和視維(光感受器)組成,就像一隻眼,它甚至還連接到控制視覺的大腦皮層。「視網膜的光感應器與松果體的細胞極其相似」──David Klein博士在科學日報上說:它甚至與一隻眼睛同樣具有玻璃體液。

科學新聞中的一篇文章如下闡述:

視網膜和松果體是最先應答外界光源的識別以及完善處理的身體器官。直到現今,這兩種器官在哺乳動物中似乎存在的一些共同之處,終於被一些獨立的科學研究小組正視、探究。

一個新的研究者組織正在對顯著的相似性進行研究,這將加快從兩方面獲得研究成果。

科學研究小組在一次研究期間,發現了2個器官驚人的相似處,眼睛視網膜的運作規律包括光受體呈現影像,是獨立於松果體而單獨運行的。相對,松果體視網膜的運作規律和光受體呈現影像,也獨立於眼睛,在這一方面兩者並不牽連。

此外,發表在《眼睛的試驗性研究》中的一項研究結論表明「儘管哺乳動物的松果體被認為只有間接的光感,但存在蛋白質的松果體確實參與到了視網膜的光感傳導(光感),這就增加了某種可能性,那就是哺乳動物的松果體能直接看到東西(像眼睛一樣)」。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一點巧合是,那個千百年來被稱作第三隻眼的器官,實際上具有一隻正常的眼睛所需要的所有的組成部分。也許,古文明的人們談論起「第三隻眼」的時候,他們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基於目前所有的研究和分析,松果體被認為還隱藏著某種被稱為DMT的化學成分,它還有個別名「精神分子」。研究者們相信DMT會在睡眠中釋放,會在靈性修行的過程中釋放,還會在死亡時釋放。

當這種化學合成物被身體吸收後,會產生比任何其他藥物都要強烈的幻覺。研究者們推測,這種分子會激發我們封印在松果體裡的所有的精神和心靈上的體驗。

法國哲學家René Descartes (1596-1650)在他的文章裡曾著重闡述過松果體,稱它為靈魂的基座,並說「松果體是我們身體中靈魂修行的場所」。他堅持認為松果體是靈魂與肉體相互交織的中心,在那裡我們能獲得來自神明的信息。

甚至在聖經裡也提到過,馬太福音6章22節耶穌說:「身上的光芒源自眼睛,若你獨具隻眼,你的身體將充滿光明」(聖經中文譯本原文:「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所以關於靈性眼睛的觀點並不是現代才有的觀點。

這並不是要證明,松果體是能看到其它維度和次元的靈性的眼睛,而是要證明,松果體是生物學角度的上潛在的真實的眼睛。

所以現在我們有了證明松果體是第三隻眼的有力證據,並且我們開始思索松果體是否對精神方面有重要意義。

舉個例子,很多人曾經有過靈魂出體的體驗,他們會描述說,有一條銀色的繩子連接著出體的靈體和他們原本的肉體,連接的位置是在靈體和肉體的眼睛之間,或者是兩種身體的頭部後面之間,也就是松果體所在的位置。

科學研究證明,松果體有著跟眼睛同樣的功能,所以我們現在有了更廣闊的思路

不幸的是,重金屬物質和氟化物會使松果體鈣化,這會限制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的功能(褪黑激素負責調節睡眠循環),並且也許會限制它可能具有的精神和心靈層面的功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