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內地影視圈演技最牛的10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5-01-08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演藝圈,有的女星靠美貌取勝,有的女星靠緋聞取勝,往往這樣的女明星不會紅的長久,只有那低調的靠的是自身表演功力的女明星才是最美的,下面盤點的是內地演藝圈的10位女星,也許她們中間有些人不是最紅的,但是演技絕對是最棒。

1、周迅

代表作品:《大明宮詞》《橘子紅了》《如果愛》《李米的猜想》《畫皮》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劉若英盛讚周迅:演技無人能及;李小冉最欣賞的是周迅「我最欣賞周迅直接而不留痕跡的演技風格;文雋:我們無條件拜服在周迅的演技下。周迅堪稱是大家公認的很有演技很靈氣的女演員。

2、郝蕾

代表作品:《17歲不哭》《少年天子》《頤和園》《白銀帝國》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有人稱郝蕾是一位美麗演技好,但卻永遠不走紅的演員,她確實是一個演技出眾的演員。

3、蘇岩

代表作品:《長恨歌》《舞臺姐妹》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業界權威人士對蘇岩的評價:蘇岩是繼徐帆、蔣雯麗之後國內最具潛力的大青衣。

4、李倩

代表作品:《天下糧倉》《大唐雙龍傳》《龍門鏢局》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從16歲演繹《武林外史》裡的小泥巴,到現在演過的劇集上千,人氣不斷飆升,成為不少導演首選的演員。在《天下糧倉》的演出中,導演對她的演技和敬業大為讚賞,演對手戲的著名演員王亞楠對她更是刮目相看。

5、張靜初

代表作品《孔雀》《芳香之旅》《門徒》《天水圍的夜與霧》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一位導演戲畢業但是演戲很流暢的演員,爾東升導演曾這樣評價張靜初:她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她拍戲不是很多,她放很多時間進去。

6、張彤

代表作品《雪山飛狐》《歡喜婆婆俏媳婦》《武媚娘傳奇》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張彤估計好多人不認識,但是她的同班同學估計大家都認識:章子怡,劉燁,袁泉,胡靜,她是中戲96表演班的班長,當時她就是以專業成績第一的身份入學的。而她所出演的角色都十分的具有個性,因此也被冠上了「百變魔女」稱號。

7、秦海璐

代表作品:《榴槤飄飄》《我叫劉躍進》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秦海璐的外型沒有特別出色,但演技是公認的好,她在校學習期間與香港著名導演陳果合作,拍攝了她平生的第一部電影〈榴槤飄飄〉,並入圍第五十七屆威尼斯電影節和多倫多電影節,就在2000年她結束大學生涯的同時,秦海璐因這部電影一舉奪得第六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主角,第七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演員,第二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第三十八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獎。

8、苗圃

代表作品:《五月槐花香》《範府大院》《鳳凰》《櫻桃》《證人》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苗圃始終沒有大紅大紫,但是她的演技出色的讓人害怕,《證人》中沒有語言的表演堪稱完美,《櫻桃》中那個智障母親讓人霎時間黯然淚下,在美女如雲的娛樂界中,苗圃憑其絕佳演技深深打動觀眾,逐漸擁有了人數眾多的「粉絲群」。苗圃長相可算清新秀麗,但不能說「驚艷」,身材也不十分「魔鬼」,論外形確實略遜一些美女明星一籌,卻以強勁實力取勝,論演技如今國內同年齡層女演員中已無人能出其右。

9、朱媛媛

代表作品:《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家有九鳳》《好男當家》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人們是在看過孟京輝導演的話劇《思凡》之後認識朱媛媛的。朱媛媛扮演的女主角小尼姑一出場就贏得了觀眾的滿堂喝采。朱媛媛和陳建斌在《光榮歲月》裡面的表現仍是得到了導演的盛讚,尤其是朱媛媛兩次在「產房」裡的精彩表演更是技驚全場,極富張力的表演是朱媛媛的制勝法寶,她的表演自然,不做作,演什麼像什麼,演技已經堪稱完美。

10、陳曦

代表作品:《走出藍水河》《鎮長》《幸福還有多遠》等。


盤點內地影視圈10大演技派女星(圖)

陳曦,又名陳祉希,估計很多人不認識她,但是她的演技確實超群,她演的好多角色都讓我流淚了,80後裡面演技不可多得的一個。值得一提的是她還是《人再囧途之泰囧》《分手大師》等電影的製片人之一。也被譽為是目前圈內最有潛力的投資人,最具商業敏銳度的「中小型投資」電影市場操盤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