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區居民圍牆被強行拆除一事的後續報導(組圖)

作者:「立信大廈」全體居民 發表:2015-01-08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8日訊】看中國網站於10月3日在貴報登載了關於上海市徐家匯房管局強行推倒拆除徐匯區立信大廈小區居民圍牆一事。從10月3日報導的材料以及下面5個附件不難看出上海市徐匯區房管局、上海市規土局的某些政府官員與上海凱鋒房地產開發商之間的關係,是一種官商勾結的不正常關係,徐匯區房管局承擔道路拓寬工程,道路拓寬工程是為開發商高價出售商品房獲得高額利潤需要,為滿足需要,徐匯區房管局可以偽造上海市規土局批文(見圖1,2014EA31000020144131號《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於8月25日出告示,在9月16日強行推倒拆除圍牆。現在立信大廈追查此許可證的真實性(見圖2),上海市規土局作掩護推遲答覆真相。徐匯區房管局惟恐東窗事發,加緊步伐,於12月15日出告知書(見圖3)繼續強行拆除小區的綠化環境,在告知書中不敢再提《許可證》。根據中國城鄉規劃法第37條、第39條,沒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用地的批准文件是無效的,政府工程也是不合法的。徐匯區房管局、上海市規土局這種嚴重違紀違法行為後面勢必窩藏著不可告人的錢權交易和陰謀。

習近平指示,要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要堅決查處領導幹部違紀違法案件,對一切違紀違法行為都必須嚴懲對待,決不手軟。試問徐匯區長、上海市市長,你們就這樣放縱你們下屬的政府幹部的違紀違法行為嗎?請你們嚴懲查處後要向社會公示。


圖1


圖2


圖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