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圖)

發表:2015-01-10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我們一定要維持著美好的心,欣賞的心,就像是春天想到百合,秋天想到芒花,永遠保持著預約的期望。

當生活把你拋進火坑,你不得不在裡面時,根本談不上什麼堅強和勇敢。你有的不過是活下去的本能,別人所能承受的你也同樣能承受。

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人就時時生活在天堂;用挑剔的眼光看世界,身邊處處殘枝敗葉,人就分秒生活在地獄。天堂和地獄只在當下。

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

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因為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昵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妥協和堅持。想要成家,請先有犧牲精神。

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也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

如果我們的生命不為自己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你的生命就是白活。

沒有一點兒瘋狂,生活就不值得過。聽憑內心的呼聲的引導吧,為什麼要把我們的每一個行動,像一塊餅似的在理智的煎鍋上翻來覆去地煎呢?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你不喜歡的每一天不是你的:你僅僅度過了它。無論你過著什麼樣的、沒有喜悅的生活,你都沒有生活。你無須去愛,或者去飲酒或者微笑。陽光倒映在水坑裡,就足夠了,如果它令你愉悅。幸福的人,把他們的歡樂,放在微小的事物裡,永遠也不會剝奪屬於每一天的、天然的財富。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幸福就是,尋常的人兒依舊。在晚餐的燈下,一樣的人坐在一樣的位子上,講一樣的話題。年少的仍舊嘰嘰喳喳談自己的學校,年老的仍舊嘮嘮叨叨談自己的假牙。廚房裡一樣傳來煎魚的香味,客廳裡一樣響著聒噪的電視新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