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988預計2017市(組圖)

發表:2015-01-1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新4.5L八缸發動機 擁有四個渦輪增壓器

Porsche認為在目前的技術條件下,在功率和扭矩層面,其所擁有的水平對置六缸發動機已經達到了性能極限,很難再有較大的突破。因此保時捷工程師為保證新車的動力輸出,將為其研發一臺全新的4.5L八缸水平對置發動機,並為其配備四個渦輪增壓器,因此該引擎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達到542N.m。在新車方面,搭載4.5L八缸引擎的Porsche988有望於2017年推出!

保時捷988 VS 法拉利458

在保時捷與法拉利兩大競爭對手之間,從來不缺少對抗所需的激情!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中後置8缸雙門跑車,其搭載一臺4.5L自然吸氣V8發動機,最大功率419kw,峰值扭矩540N.m。反觀Porsche方面,目前很難找出一款能夠與法拉利458直接對位競爭的跑車,於是Porsche88的研發計畫被推到了臺前。新車將會基於全新的平臺打造,使用大量的鋁合金、碳纖維合成材料,以保證整車重量大幅降低!由於其設計將部分借鑒918Spider的元素,因此新車駕駛位置將考前,並且加長車尾以放下那臺全新的4.5L水平對置發動機。Porsche988的使命之一就是超越法拉利458。

全新988將豐富保時捷產品線

在保時捷的產品序列中,918定位於旗艦級超跑高於911系列。在918與911之間,一直以來缺少一款能夠與法拉利458正面競爭的產品,此次988的推出不僅將豐富保時捷家族的產品線,也將填補與其他超跑廠商的缺少競品的現況。

對此保時捷CEO Matthias Muller曾表示:「911頂配車型售25萬歐元,而918起價則在75萬歐元,這種局面讓我很無耐,因為法拉利在兩款車型之間的細分市場正如魚得水,同時暗自慶幸目前尚無對手,我們要做的就是打破僵局。」未來988有望成為保時捷公司的跑車市場的中流砥柱在完成超越法拉利458的任務同時,也將是一次展示其實力的機會。

来源:網通社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