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神韻紐約首演票房火爆 菁英震撼(組圖)

作者:艾琳 發表:2015-01-11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首場演出,吸引著大批主流菁英人士入場觀賞。(圖/神韻官方網站)

【看中國2015年0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艾琳綜合報導)「咚!」大鑼初響,大幕拉起,舞台上令人震撼的景象不禁讓西方觀眾脫口而出:「Beautiful(太美了)!」

素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5年1月9日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首場演出正式拉開帷幕。雖然當晚入夜嚴寒低溫,仍吸引著大批主流菁英人士入場觀賞,並再次締造爆滿的票房佳績。

影視藝術界人士:舞蹈、藝術、音樂渾然一體

音樂公司資深製作人Peter Herman表示,「身為幕後製作人,我看到這場演出是經過何等的精心籌畫,我更看到了觀眾們的反饋,這是最重要的部分,觀眾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很少坐在場內當觀眾,但今天身為觀眾的一員,我發現每個人都很陶醉在這場演出。」


WNET電視臺製作人Mark Kaufman(左),2015年1月9日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圖/Epochtimes)

「對我而言,印象最深的就是演出的藝術性。她(神韻)技巧精湛地駕馭了舞蹈、藝術和音樂,渾然一體。」WNET電視臺製作人Mark Kaufman表示,「舞蹈演員們在不同場景間的穿梭方式非常獨特,不論是水中還是天上,讓人讚嘆。」

企業精英:神韻彷彿天上的演出

「這不只是一場演出,我認為這是對神的禮讚,音樂、舞蹈、色彩,都超乎想像。」IBM公司的軟體客戶主管Linda Moss表示:「音樂和舞蹈觸動心靈,在神韻演出中兩者相得益彰,讓人的心與舞蹈演員一起呼吸、舞動,非常奇妙。」


2015年1月9日晚,IBM公司軟體客戶主管Linda Moss讚嘆神韻是「對神的禮讚」。(圖/NTDTV)

「神韻是對神的禮讚。」Linda Moss強調:「全世界,包括中國,都應分享這種精神,使世界有機會回歸美好。」


韓裔業主Soomee Suh 1月9日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中呈現的佛,讓她感到心裏溫暖。(圖/NTDTV)

「演出太美了,非常優雅高貴。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如此優美的中國舞蹈,看到、聽到、體驗到的一切如此之美,讓我受到文化的教育,很佩服。」韓裔業主Soomee Suh表示,「看了神韻才知道對中國傳統文化有很多不瞭解的地方。看到佛感到非常美好。演出中呈現的佛,讓我感到心裏很溫暖,我感到謙卑。我們亞洲的文化都來自中國。演出中表現了很多歷史,看到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真是太美了。」


公共政策研究與分析公司總裁Jerry Cantrell協同夫人Vicki Cantrell觀賞1月9日首場演出。(圖/Epochtimes)

「我在思索神韻所要表達的精神內涵,這並不是所有文化都具備的,但兩位主持人盡量用大家都能領會的語言向觀眾說明。」公共政策研究與分析公司Common SenseInstitute of New Jersey(CSINJ)總裁Jerry Cantrell表示,一定要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這是上好劇院上演的上好演出!」

藝術家:色彩的出色組合 能量非常強大


畫家Daniel Djuro-Goiricelaya觀看1月9日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給我很多啟發。我看到新的色調、配色方法。」(圖/NTDTV)

「太好看了,非常令人鼓舞,我喜歡所有的舞蹈動作、色彩,所有服裝的色彩。舞蹈動作準確得讓人驚嘆,真的很特別。」畫家Daniel Djuro-Goiricelaya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給我很多啟發。我看到新的色調、配色方法,如何處理。每次看到舞蹈演員的一個新動作我就 想,‘哇,還可以這樣!’我在畫布上也應該可以用這種新的方式來創作。」

時裝設計師Juliana Mendoza表示,「演出中的色彩非常美妙,是我一直想看到的中國傳統服飾的色彩。看到一幕幕協調美妙的色彩的出色組合,能量非常強大。」

華人工程師:傳統文化博大精深  觀賞神韻不虛此行


來自中國的軟體工程師張智城1月9日晚,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舉行首場演出。(圖/NTDTV)

「(神韻)演的是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精彩,在中國大陸已經很少能看到這樣的秀。不虛此行!」來自中國的軟體工程師張智城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神奇的動態天幕讓他大感驚艷:「動態天幕結合了現代的高科技設計,另外結合了演員設計的,把動畫和演員結合成一個3D的效果,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美妙絕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