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工作國家排名榜澳洲名列第七(圖)

發表:2015-01-1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調查報告顯示,相較於留在澳洲本土工作,更多國內民眾選擇前往海外發展。然而,與此同時,多數海外民眾卻更加青睞澳洲,認為這裡充滿生機。最新數據指出,澳洲在全球最受歡迎的工作國家排名榜單中位列第七位,而悉尼則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工作城市中位列第四。

澳人青睞赴海外工作

澳聯社8日援引波士頓諮詢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報告稱,與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求職者相比,澳洲求職者更有可能赴海外尋求職業發展。全球管理公司波士頓諮詢集團與全球性招聘網站聯盟關係網(The Network)對超過20萬名求職者進行調查後發現,相較於留在國內發展,澳洲民眾更願意赴海外尋找工作。調查顯示,在365名澳洲受訪者中,有高達83%表示曾經或者正在計畫赴海外工作,然而相較於此,其他國家民眾赴海外工作意願所佔總人口比例平均為64%。其中,在美國與英國,僅有不到50%的求職者表示願意移居海外。

與此同時,報告還指出,在澳洲人希望赴海外工作的國家排行榜單中,美國以38%的比例位列首位,其次分別為英國(38%)、加拿大(37%)、德國(33%)及法國(26%)。

澳洲就業吸引力大

在澳洲人一心希望赴海外發展的同時,澳洲卻被全球求職者視為第七大最具工作吸引力的國家。報告指出,在最受歡迎的工作國家中,澳洲位列第七。與此同時,悉尼被評為全球第四位最具吸引力的工作城市,僅次於倫敦、紐約與巴黎。

此外,報告指出,在全球範圍內願意來澳工作的民眾中,所佔比例最高的依次為新加坡、馬來西亞、以色列、法國與菲律賓。

國際人才競爭嚴峻

對於上述現象,波士頓諮詢集團澳洲組織與人力實踐部負責人諾克斯(Brad Noakes)表示:「在人才與技術領域,澳洲企業面臨著激烈的國際競爭。」他續稱:「本土的求職者會不可避免地將澳洲企業所提供的薪資待遇與其他國家企業所能提供的相比較。但不可否認,澳洲依舊被本土求職者及海外求職者視為工作與發展的理想地區。」

在經合組織(OECD)所公布的國內民眾願意赴海外工作的排名榜單中,澳洲在34個國家中位列第五位,而在70個國家的排名中,澳洲位列第十六位。在該榜單中,巴基斯坦位列榜首,有高達97%該國民眾表示願意赴海外工作。

来源:澳洲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