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記錄的美好生活(組圖)

發表:2015-01-13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的理由很多,幸福的理由也很多,比如在這個閑適的時間段,看點小圖,聽點小樂,露個小笑……


一個房間裡可以安置許多鐘錶,調成不同的時間,然後任由它們自由行走,於是我,沉下這時間中的許多漩渦。


不一樣的容器,不一樣的感覺,夾縫重生的綠色,永遠給人以生命力。


嘿,貓咪,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有多搞笑不。


我想要一組「彩虹碗」,它們各不相同,又為一體。


我想把我的好心情放滿窗臺,希望對面的鄰居也能開心起來。


寄一封暗戀的信,沒有署名,沒有字跡,有的只是我粉色般的羞澀。


我多想再回到小時候,擁有這個一個櫃子。


挂一串期盼的千紙鶴,郎在遠方,何時重逢。


我覺得人總的有點自己的小愛好,比如塗鴉,就算畫的不好,至少可以發泄。


小金魚,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顏色,是不是一樣五彩斑斕。


爛漫的光影裡,有多少小細胞,它們吃牙咧嘴,做怪相。


甜食可以幫助愉悅心情,吃吧吃吧,沒心情怎麼減肥呢。


讀你寄回的照片,我知道你,在路上,挺好的。


要是以後我房子有樓梯,我就把書這樣放。


現在好像都很少有人用膠卷攝影了吧,用數碼照相又很少洗照片出來了,那種手握底片的時光,你去了哪裡?


連貓咪都如此好奇這個世界,你還有什麼冷漠的理由繼續生活。


最重要的事,就是你能天天開心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