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適合女性的13種高薪工作!(圖)

發表:2015-01-1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很多領域的相同崗位上,女性比男性的工資要低。但是,在很多領域,女性的工資不斷上漲,女性比例也不斷增多。想不想知道哪些行業適合女性,哪些工作是高薪呢?

藥劑師

平均週薪:$1,871

平均年薪:$97,500

醫藥領域的崗位很能賺錢!和外科醫生、內科醫生的要求不同的是,藥劑師在上完四年大學並通過許可考試後就可以任職。

律師

平均週薪:$1,636

平均年薪:$85,000

一般來說,法律領域的崗位經常需要加班,但是收入也是不錯的。

護士

平均週薪:$1,530

平均年薪:$79,500

在護理行業工作的女性可以很好地幫助病人康復。84%的護理人員都是女性,這對於想要從事這一領域的女性來說是很大的動力。護理行業的崗位有護師和專科護士。想要從事這一領域,你必須完成相應的教育並通過相應的考試。

軟體編程師

平均週薪:$1,362

平均年薪:$71,000

編程對男性和女性都很有誘惑力,但是女性僅佔這一行業人數的20%。雖然男女比例懸殊較大,但是收入還是很誘人的。

人力資源主管

平均週薪:$1,208

平均年薪:$63,000各行各業都需要人力資源,而成為人力資源主管就可以獲得年收入$60,000。當然,年薪和工作年限及公司需求有關,有時候,人力資源主管的年薪能達到$80,000。

理療師

平均週薪:$1,190

平均年薪:$62,000理療師是健康護理專家,一般在醫院及康復中心工作。很多理療師認為這份工作很靈活,還有其它人認為很難找到全職工作。對生物、化學和物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完成碩士或博士學歷,然後對這一領域深入研究。

總裁

平均週薪:$1,730

平均年薪:$90,000總裁對整個公司的運營負責。想要成為總裁,學歷是一方面,經驗是另一方面。一般來說,學習財經、企業管理等類的人可以成為總裁。目前,26%的總裁是女性。

心理學家

平均週薪:$1,155

平均年薪:$60,000各行各業的人都需要心理學家,目前77%的心理學家都是女性。她們將知識和幫助提供給哪些需要幫助的人。心理學家可以在學校工作,也可以在政府機構、醫院等地工作。

醫師助理

平均週薪:$1,364

平均年薪:$71,00069%的醫師助理是女性,35%的外科醫生是女性。雖然這個行業的門檻高,但是高薪及工作穩定還是不斷吸引大批人進入該行業。

通信和信息系統經理

平均週薪: $1,527

平均年薪:$79,500這個崗位主要是規劃、完成並監管戰略措施。女性佔據這一職業人數的26%,年薪一般在$70,000以上。

公關經理

平均週薪:$1,125

平均年薪:$58,500

這個崗位和人力資源主管相似,公關經理關係到公司的形象和目標。雖然具體公司的公關情況不同,但是一般都有網上陳列、社會媒體和營銷這三個方面。公關經理主要是展示商業及員工的良好形象

景觀設計師

平均週薪:$1,173

平均年薪:$61,000

景觀設計師利用自己的建築和設計知識幫助人們創造漂亮的地方。女性的薪資一般在$55,000到$65,000。很多景觀設計師都就職於建築和設計公司。

管理分析師

平均週薪:$1,325

平均年薪:$69,000

管理分析師的工作職責主要是保證公司高效運轉,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公司利潤。這個行業的男女人數比例差別不大。據勞工統計局,2010至2020年,這一職位會增加22%的需求量。

来源:VanPeop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