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趙一涵照片曝光 揭秘奢華私生活(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1-13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網上炫富晒頂級名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自從趙本山一連缺席去年10月份的中央、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其負面消息接踵而來,日前已成為網路熱門話題。趙本山成名後,台上醜化農民形象,台下過著土豪生活。作為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私生活十分奢侈,其照片再度被媒體翻炒。


趙一涵制服誘惑晒私照。(網路圖片)

趙本山女兒奢華生活曝光 媲美迪拜皇室

據網上公開資料,趙本山的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是內蒙回族,原是戲曲學校教師,與趙本山育有一對年約17歲的龍鳳胎子女。據悉,馬麗娟於2010年與龍鳳胎子女移居新加坡。

2011年9月12日,本山傳媒主辦的「花好月圓--我愛東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聯歡晚會中,趙本山的女兒登臺演出之後,趙一涵開始備受媒體關注,成了網路紅人。


本山集團影視劇中露過面的「大奔」 (奔馳S級)是趙本山的座駕之一。(網路圖片)

趙本山愛名車,圈內人都知道,除了多輛豪車座駕,趙本山還有私人飛機「本山號」。本山號是「龐巴迪挑戰者850」公務機,飛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機艙內最多設有17個座位。客戶可以訂製個性化的機艙設施,可以把多餘的空間改為酒吧、套房或者辦公區,甚至健身房也能訂製到飛機上。


 趙本山的私人飛機。(網路圖片)

作為私人飛機,這架飛機平時維護費用價格也不菲,包括飛行員、日常維護和保險等費用需要500萬人民幣左右。而燃料費用大概需要1.5萬元/小時。」


趙本山非常喜歡三亞,並在此購置豪宅。趙本山三亞豪宅傍水而居十分氣派。(網路圖片)

趙本山的瀋陽豪宅燈火通明奢華氣派,宛如皇宮。他也十分喜歡三亞的氣候,於是一擲千金,在三亞購置了價值不菲的海景豪宅,與家人度假時享用。

90後的趙一涵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除了宮廷式的城堡之外,在三亞還有著趙本山的專用別墅,平常也都是坐著趙本山的私人飛機出入,年紀輕輕在網上晒頂級名表,令很多人都望塵莫及。網友驚呼:可以媲美迪拜皇室家族,這也太奢侈了吧? 



趙本山的瀋陽豪宅媲美迪拜宮殿。(網路圖片)

趙本山是江澤民失勢風向標

近期趙本山可謂霉運不斷,一直處於輿論漩渦的風口浪尖上。日前,有官方背景的大陸媒體發評論稱,社會上所有的傳聞,起碼有一半最終會實現。關於趙本山的也一樣。如果沒犯法,「再多的聯想和謠言都是浮雲;如果真的犯了什麼法,再搞笑的闢謠也是白搭」。

趙本山是中共江派在文藝界樹立的代表人物,趙靠鐵嶺老鄉王立軍親密互動搭上江派這條船,和薄熙來稱兄道弟,緊接著又和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結為乾兄妹,奠定了他在江派的江湖地位。

趙本山的真正麻煩就是他與薄熙來和王立軍的關係。如今,趙本山與王立軍、徐明、司馬南在一起的合影,以及與薄熙來同唱紅歌的照片還在網上流傳。廣傳的江派政變組閣名單上,趙本山作為薄周政變集團成員,名列文化部部長。

不僅如此,趙本山與近年紛紛落馬的江派高官存在著複雜的利益經濟關係。在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就有媒體報導揭秘,趙本山通過和王立軍和薄熙來搭上關係,在礦業獲取巨額利益後,購買了價值2億的「本山號」豪華私人飛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