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顏色看性格,你是哪一種?(組圖)

發表:2015-01-1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從衣服的顏色能看出你的性格嗎?以下就帶你瞭解,你究竟是屬於什麽樣的顏色偏好跟性格!

黑色:象徵權威、高雅、低調、創意;也意味著執著、冷漠、防禦,端視服飾的款式與風格而定。偏愛黑色服裝的人異常的獨立性,富於主見、自我保護意識極強,外表冷峻但內心往往是孤獨的。

白色:白色代表完美、純潔、溫馨。你是一個興趣多元化的人,喜歡乾淨利落、簡單的生活方式。

紅色:喜歡穿紅色服裝的人性積極開朗,性格外向活潑、坦率真誠。紅色代表熱情、力量和勇氣,它可以增加意願的力量和吸引力(紅色是代表牡羊和天蠍的力量)。與人談判或協商時則不宜穿紅色;預期有火爆場面時也請避免穿紅色。

黃色:黃色是用來增加注意力、創造力和智慧的顏色,並對推銷自己也有幫助,用說服別人或使別人對你有信心。這是一種代表愉稅、智慧、明白事理及有直覺力(或者可說有第六感)的顏色。你是一個務實的人,並擅於運用金錢。

藍色:喜愛藍色服裝的人充滿智慧,具有較強的決策能力,責任心強,但有時卻因自我意識太強使旁人敬而遠之。藍色它是代表忠誠的顏色,用來吸引木星的能量或增強影響力和意願,它可以帶來好運及開啟阻滯的溝通。

粉色:粉色是柔情的顏色,處世細膩性格溫柔、吸引愛和友誼。但容易偏聽偏信是她們的弱點所在。

紫色:你是一個需要被開懷及愛護的人。愛從藝術、音樂或時裝中表達自己,是一個極端富創作力及潮流創造者。你愛好一切美好的事物,但缺乏策劃能力。藝術者、設計師、作家及攝影師都喜愛紫色。

灰色:灰色代表高雅沉穩的顏色。在權威中帶著精確特別受金融業人士喜愛;當妳需要表現智能、成功、權威、誠懇、認真、瀋穩等場合時,可穿著灰色衣服現身。

棕色:對棕色服裝有偏愛的人最討厭華而不實,觀念保守,也不樂於向別人流露自身的真實感受。你是一個有責任心及善於理財的人,個性安穩獨立及擅長談判,討厭衝動。

綠色:你喜歡小孩子及動物討厭污染,性情平和而不易做錯事的人。綠色幫助你更加小心謹慎,有目標。綠色給人無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際關係的協調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網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