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迷倒全球 禮物數量勝過女王(組圖)

發表:2015-01-1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王子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長子,也是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這位小王子擁有獨特魅力,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和喜愛。

在2014年這一年,這個剛滿18個月的小王子收到了來自各國顯要人物,政客和公眾的上千份禮物,禮物數量之多超越了他的父親威廉王子,母親凱特王妃和他的女王祖母。去年王室收到的所有禮物已經被公布,其中包括一個大型的木質咖啡研磨機和專門送給女王修整靴子的鞋刷。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喬治王子收到的禮物,僅在4月份他就收到了澳大利亞民眾送出的121件衣服,120本書和219套玩具。與此同時,在他到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進行為期3個星期的訪問期間又有大量禮物向他湧來,包括DVD,硬幣,衣服和各種精美飾品等。


引人注目的喬治王子,僅在4月份就收到了澳大利亞民眾送出的121件衣服,120本書和219套玩具。(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喬治王子收到的眾多禮物中,實用一些的禮物包括澳大利亞皇家空軍指揮官送出的一雙羊皮靴子,一家公司送出的皮質斗篷,一件衝浪襯衫和一頂泳帽。其他王室成員代表喬治王子收下了這些禮物,喬治王子是第一年出現在收禮物的名單上,2013年他還沒有參加過任何公共活動。

他的母親凱特王妃則收到了很多珠寶首飾,包括基督城市長送出的一對珍珠耳環,澳大利亞總督送出的銀和蛋白石製成的胸針,國家原著培訓基地送出的兩串項鏈和一位不知名人士送出的珍珠項鏈和金項鏈各一串。

此外,2014年12月,喬治王子和父親威廉王子以及母親凱特王妃到紐約進行訪問時,收到了卡萊爾(Carlyle)酒店特意為喬治王子精心製作的4個枕套和1套睡衣。當他們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參加晚宴時還收到了一套為喬治王子定做的迷你禮服。

其他王室成員也收到了各國政府官員和民眾送出的禮物,巴基斯坦首相送出了幾箱優質芒果給安德魯(Andrew)王子和安妮(Anne)公主。


圖為喬治王子以及他收到的部分禮物。(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