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依附中共的人將與其共赴黃泉

作者:智欣 發表:2015-01-16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6日訊】在中共惡貫滿盈的今天,在《九評》廣傳的今天,在一億八千多萬人聲明「三退」的今天,仍然有一些人矇蔽自己那顆識善惡的良心,依附著中共以期望得到高官厚祿,享受高人一等的物質生活,對中共的迷信使它們看不清中共已經命懸一線的真實處境,看不清已將自己置於生命的危險之地。

中共60多年,對中國人的作惡從未停止,從三反、五反、土地改革、工商業改革、大躍進、三年飢荒、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屠殺、幾乎中國的每一個家庭都遭受過它的迫害,它已經惡貫滿盈,而對法輪佛法和法輪佛法修煉者的邪惡迫害,注定了它必定的滅亡,現在中共所遭受的一切危機都是其作惡的報應,也是它滅亡的前奏,生存危機、信譽危機、政權危機、財政危機、國際形象危機等等。

中共猶如一個癌症晚期患者,出現各項器官大面積癌變的症狀,為了活命,為瞭解決它所面臨的一切危機,它自己開刀手術,一點一點切除已經癌變的內臟器官,而已被切除的器官,正是那些與其緊緊捆綁在一起,邪惡至極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人性全失的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惡徒,在中共的庇護下,它們曾經邪惡的不可一世,權財色全攬,然而隨著中共命運的發展,它們也都在「先行」著中共式命運,如今,權財色盡失且名譽掃地。

進入2015年,中共的大手術還在繼續進行,高官、國企高管、影視明星等猶如癌變的大小器官、四肢、口舌等,一樣一樣的切除,然而,中共所做的一切手術都無法醫治它的病情,因為它邪惡的心靈注定它難逃「心癌」這一絕症。胃癌,切除一部分胃還有活的機會;肝癌,切除肝臟還有機會替換,能延長生命;而中共的「心癌」要如何切除呢,就算中共把全身都切沒了,它還是難逃死亡的命運。

那些曾經協同中共,邪惡的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公檢法人員,在現世惡報中,它們多數的死亡原因都是心臟和頭部的病症,如心臟病、心梗突發死亡,腦血栓、腦出血突發死亡等,這冥冥之中也是在警告世人,這些人的心靈和思想已經被中共侵蝕的一樣的邪惡,只不過中共是由眾多的黨、團、隊員組成的,它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要比它的一個患病的成員的壽命稍顯長一些而已,但是它們得的都是一個必死的絕症。而且,2002年「藏字石」的出現也已經宣告「天滅中共」的宿命。

那麼,那些還不清醒,還不肯脫離中共的人,你只能兌現當年加入中共「黨、團、隊」時所發下的毒誓,作為它身體的一部分,為其貢獻,為其犧牲了。而在不遠的將來,當你與中共共赴黃泉之時,不但要揹負起永世都無法磨滅的邪惡罪名,還要償還中共犯下的所有罪孽。為了所謂的高官厚祿,優厚的物質生活,高人一等的社會地位,賠上自己的性命值得嗎? 而最關鍵的,如果你是它的一分子,按照它的命運發展,你只能失去所有這一切看似重要的東西,而只有脫離了它,才能免遭失去這一切的命運,並能保住自己的生命,為什麼不清醒的想一想呢,看看周圍世界的變化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