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罪惡「政府埋單」,你人性的泯滅誰來埋單?

作者:清元 發表:2015-01-16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6日訊】1月7日,六安市三十鋪鎮猴棗樹村幾位村民與開發商發生糾紛,該村婦女李中平站在挖掘機履帶前阻止機器開走,就在民警和村幹部現場調解時,挖掘機手強行啟動挖掘機,將李中平的腿軋斷。

眾目睽睽之下駕駛挖掘機軋人,如此暴行,真的令人髮指。不過,更令人髮指的是,行凶者在跳上挖掘機時大聲呵斥的那句話:「再不走就軋死你!……軋死你由政府埋單!」(安徽商報)

這不是虛構的故事,這是新聞報導,這只是發生在當下中國大地上,每天都在發生的「政府犯罪」的一個小小的例子。

筆者在這裡不去評論「政府」如何如何,全中國,全世界,只要是能夠獨立思考問題的人都清清楚楚,「中共政府」完全就是「邪惡」的代名詞。

筆者想探討的是,由「政府」撐腰,失去理智去行凶的人的下場。

如果這件事被掩蓋住,行凶者可能被「政府」保護下來,說不 定還能得到一筆「辛苦費」,「壓驚費」,但幾乎以後時時刻刻的害怕仇家來報復,害怕這件事被曝光,害怕被「政府」出賣,害怕自己被「法辦」,注定了行凶者在恐慌、麻木中度過餘生。

可是這件事現在已經曝光了,按照「政府」的一貫做法,如果你是「體制內」的人,一秒中的不到,你馬上變成「臨時工」,所有的罪惡都是你自己的;如果你連「體制內」的人都不是,那它馬上就會扮演「打擊犯罪份子,清除人民毒害」的角色。這是它一貫的「卸磨殺驢」。

如果你心裏不服,「揭發領導」,說不定還會被「殺人滅口」。

最重要的是,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為了維護權益,被別人軋斷雙腿,你能怎麼評價它,還是「人」嗎?

中共政府最嚴重、最大面積的犯罪就是對法輪佛法信仰者群體的迫害。

社區、街道、派出所、公安、檢察院、法院、勞教所、監獄、國安、宣傳系統、教育系統、醫療系統、610,具體實施犯罪行為的人,和那個開挖土機殺人的人,所扮演的角色一模一樣,但罪過要大過千倍、萬倍!

隨著「神韻」演出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影響力越來越大,隨著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的影響力越來越強,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地區的法院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起訴迫害法輪佛法元凶,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家的議會發表提案,要求對「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犯罪」的全面調查,中共現任高層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中共內鬥的趨勢愈演愈烈,斗的不可開交,你死我活,「曝光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是它內部某一派系的「殺手鐧」,隨時都會「亮出」,那時你們是什麼結果,還會有「政府埋單」嗎?

隨著「退黨」人數滾雪球一樣的增加,當下的中國已經是「人人都在罵共產黨」,「不罵共產黨都不好意思上網」,如果說明天中共就垮臺,沒有一個中國人會感到驚訝,到那一天,你們能不被「法辦」嗎?能有「人身自由」嗎?

最重要的是,不管怎麼接受「無神論」、「黨的理論」的欺騙, 人越接近死亡,越是在內心深處明白一件事情---生命的「意識」,生命的本身不會隨著肉體死亡而消失。從某個角度說,法輪佛法信仰者不管是什麼方式,什麼辦法,最重要的目地就是勸告你們、幫助你們,趕快清醒過來、理智起來,別再隨同邪惡,別再犯罪,趕緊在墮入黑暗深淵的過程中返回來,你們不但不聽善言,還把這天下最大的「善言」當作「迫害依據」,殺害幫助你的人,殺害你的恩人,天堂和地獄,你們自己評價,你應該去哪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