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網路美女上節目 原來長這樣……(組圖)

發表:2015-01-17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笙亮相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大家所熟知網上廣為流傳的靜照中的南笙仙美脫俗,但現場一開口就暴露學養缺失的短板,引發一眾網友大呼美女幻滅,招來無數吐槽。

張辛苑,1988年12月5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模特、戲劇演員,2012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08年因一輯名為《馬爾地夫假期》的照片被大家認識,廣受關注。Vintage意味的裝扮是她最開始被大家認識的樣子,繼而掀起一股復古淑媛風潮。張辛苑也成為各類時尚雜誌、廣告、品牌活動邀約的常客,合作過的雜誌有《i.D》Magazine、《VOGUE》、《ELLE》、《GQ》、《Milk新潮流》等。2012年3月出版首本旅行寫真書《我是夢中傳彩筆只書花葉寄朝雲》,銷售量曾經佔據亞馬遜圖書攝影類排行榜榜首。風格強烈,時尚態度積極向上、影響力廣泛。張辛苑被媒體讚為「新一代FashionIcon」。

超模米蘭達·可兒與張辛苑在H&M2014秋冬秀場親密合影,黑白相對的著裝風格形成鮮明對比。張辛苑更是被評長相似蠟筆小新。

金庸盛讚盛朗熙,並表示如果盛朗熙出演小龍女,他將親自執導。

盛朗熙,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舞臺美術系,大學時在街頭被星探發掘。出演電影《愛尋迷》,參演微電影《愛多變真》拍攝,同鄭嘉穎合拍廣告微電影《瑞士羅馬表》。

盛朗熙被指皮膚老化嚴重。


盛朗熙被金庸誇讚可演小龍女


盛朗熙被指皮膚老化嚴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