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夫妻收歐巴馬祝福 網民:「分裂不輕」 (組圖)

發表:2015-01-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7日訊】中國成都一對老夫妻,在他們「鑽石婚」紀念日當天,居然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夫人米歇爾親筆為老人給送上的賀卡祝福。

紀念日驚喜收到歐巴馬親筆祝福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12月,移居美國的曾外孫女王晶給美國白宮寫了一封信,她希望美國總統歐巴馬能夠給自己的曾外祖父和曾外祖母送上一份祝福。沒過多久,白宮回信說,因總統工作繁忙,可能無法完成這個願望。原本已不抱希望,沒想到在今年1月2日,兩位老人的結婚紀念日上,卻收到了這份來自遠洋的祝福。


王再功和梁玉芹兩位老人(網路圖片)

印有白宮標誌的賀卡上,貝克爾·歐巴馬及夫人米歇爾·歐巴馬的親筆簽名十分醒目。「我謹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在你們結婚60週年紀念日之際,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你們結婚60週年的同甘共苦和風雨同舟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我們深深被你們真摯的情感所感動。你們60週年的相濡以沫是我們共同的寶貴財富!衷心祝福你們鑽石婚紀念日快樂!」


歐巴馬親筆簽名祝福(網路圖片)

「很意外,很高興,很感動!」收到歐巴馬伕婦的祝福,兩位老人十分的高興。老人的女兒王毅說:「父親從事航空工作,和飛機打了一輩子的交道,我國西南第一架飛機就是父親作為專家,代表國家赴美國考察購入,當年價值人民幣一億元。父母的愛情讓人感動,一直都是我們的榜樣,如今王晶移居美國,沒有什麼比這個遠洋的祝福更有意義的了。」

網民反應:

@60MPH:「一邊高唱愛國反美,一邊以收到美國總統的賀信為榮。這可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前軍官啊!國人分裂不輕啊!」

@大地: 「哪位有興趣給習大大寫封信試試回不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